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用品 > 哺乳期用什么护肤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哺乳期用什么护肤品

2012-06-20 13:14:51来源:宝宝地带

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这是许多新妈妈一直想了解的问题,有些新妈妈的哺乳期一样通常长达七八个月,用了护肤品怕对心爱的宝宝造成伤害,不用护肤品又怕这美白柔软的皮肤几个月下来会不会成为黄脸婆?那这到底怎么办啊?

一、哺乳期不能用的护肤品

正常环境下哺乳期的妈妈是不能用护肤品的,由于如今大多数日用的护肤品都含有化学性物质,许多都是石油二代或三代的衍生物,护肤品会通过母体的皮肤吸取后,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而此时的宝物皮肤细嫩、免疫力不是很健全,对于这些有害物质体抗力能力较弱,容易对宝宝造成伤害。所以对于含有化学性物质的护肤品哺乳期妈妈肯定不行以使用,为了宝宝的健康应远离这类护肤品。

二、哺乳期能用纯天然的护肤品吗?

对于纯天然的护肤品,理论上哺乳期妈妈是可以用的,由于这些纯天然植物含有的物质本身也是妈妈和宝宝必要的增补的物质。固然了,这些只是理论上的,如今市场杂乱、以假乱真的事变频频产生,商家宣传也每每过甚其辞,乃至没有品德底线的刺激百姓的眼球,我们又怎样绝对的信赖购本身买的肯定是纯天然的护肤品呢?又怎样信赖这些所谓纯天然的护肤品就没有添加有害物质呢!

三、纯天然的护肤品都具有以下特性:

该产物是纯天然植物萃取或矿物提取物,具有纯天然特质且安全有效;

纯天然护肤品不含防腐剂;

蒸发复原性:纯天然护肤品通过加温蒸发水分后再次加水能复原其产物特 性,又不丧失其应有的功效;就比如食盐,它是纯天然的,以是加水后会变成盐水,但是经过高温蒸发后又可以变成食盐,这便是物理还原,纯天然的产物都具有此特性!

纯天然护肤品有天然的光泽和味道;

纯天然护肤品对原料与采集地都有严格的要求,通常从天然生长的植物及海洋元素中萃取精华,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料、酒精和化学成分,也不利用任何形式的动物实验的结果。

加工过程中无污染,加工过程不能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还要应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在不破坏原料的有效成份前提下凝聚天然物质的美容精华;

加工过程中不能破坏天然原料中的有效因子,需要采用先进的技术将其有效成份充份的提炼和展现出来;

纯天然护肤品应为一次性包装,打开即用,不宜恒久安排,更不能用化学防腐剂破坏它的天然。

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看了以上内容您一定有所了解了。哺乳期的妈妈用护肤品是有好处的,但要注意选择纯天然无刺激的,不然会影响到乳汁的营养。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