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祛除疤痕 > 像素激光祛除剖腹产疤痕有哪些优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像素激光祛除剖腹产疤痕有哪些优势

2012-06-27 09:49:06来源:宝宝地带

面对当今市场众多产后疤痕治疗技术,像素激光去剖腹产疤痕效果如何?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升级,激光去疤痕的技术得到愈加广泛的认可。像素激光作为激光美容疗法中的一种形式,在平复剖腹产疤痕上荣获众多赞同的心声,从而像素激光成为了产后女性祛除剖腹产疤痕的“祛疤明星”。那么到底像素激光祛除剖腹产疤痕有哪些优势呢,效果如何呢,一起来深入了解吧!

像素激光去剖腹产疤痕效果如何?像素激光除了能有效平复疤痕外对肌肤色素斑痣以及皮肤粗糙等问题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能有效收缩毛孔,使肌肤光滑细致。它的具体优势表现为:

1、疗程更舒适

像素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被称为无创美肤,像素激光去疤痕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更稳定、能量更均匀。不会造成皮肤损伤,治疗疤痕的过程完全没有不适感,也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

2、保障疗程安全性

像素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作用到皮肤,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没有作用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扩散区,避免热扩散,同时促进皮肤愈合。

3、祛疤范围广

除了剖腹产疤痕外,像素激光还能够祛除妊娠纹、色斑、眼周皱纹、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治疗疤痕,肌肤光滑饱满,有效提升肌肤弹性。

像素激光去剖腹产疤痕效果如何?为了保障更完美的去剖腹产疤痕的效果,更能保障个人的合法权益,能够收获更完美的祛疤,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前往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疗程。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