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保健 > 王艳产后减肥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王艳产后减肥方法

2012-06-27 16:08:21来源:宝宝地带

“晴格格”王艳与房地产大亨结婚后不久,就生下了儿子球球,日前状态大好地复出拍剧。在其所著的《完美妈妈》一书中,大谈自己产后2~3个月从70公斤体重减少到孕前49公斤体重的塑身秘诀。

秘诀一:产后42天内不要节食。此时新妈妈的身体还未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应保证营养的供给,但也不能吃得太多,多余营养会使体重增加。王艳是在儿子半岁、停止喂母乳后才开始有计划地减肥的。但也不可太晚减肥,过了1年之后,脂肪就挂在身上很难减了。

秘诀二:塑形比减肥重要。王艳说,自己以前是学舞蹈的,知道塑形比减肥更重要,也更有益于健康。瑜伽的塑形效果是最好的,过程虽然漫长,但塑形后不会变成乳房下垂、臀部扁平的丑女人。

秘诀三:少吃多餐八分饱,不吃高脂、高热量的食物。饮食结构一定要合理,使营养与消耗实现动态平衡,既能满足产后身体恢复的需要,又能保证有充足的营养供应给宝宝。

秘诀四:睡前做运动。不管晚上多累,睡觉前也要做些运动。如果吃完就直接睡,身体就会把过多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于体内,从而发生肥胖。

秘诀五:瑜伽、游泳交替做。王艳的切身实践是:每周的一、三、五练瑜伽,每天早上8点多开始练,每次练约70分钟;每周的二、四下午3点去游泳,前后加起来游40分钟。她认为,虽然带孩子已经消耗很大体力,但瑜伽和游泳不仅是减肥,更重要的还是塑身,所以一直坚持。

这些明星妈妈的减肥经验的确是可以借鉴的,但是每一位新妈妈的体质不同,要量体而为,不能因为要恢复身材而无视自己的身体健康,那反倒是舍本逐末,得不偿失了!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