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胸部保养 > 产后乳房如何修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乳房如何修复

2012-07-10 13:46:04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妈妈在生产后由于各种原因都会出现诸如乳房变小或者是乳房下垂萎缩等情况,这对于乳房美观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也会使妈妈们不自信。因此妈妈们应该要有针对性地进行一些乳房修复,可以是自行锻炼和护理的方法,也可以借助整形技术对产后乳房进行修复。因为没有一个女人不想要在当妈妈之后变得不美丽了。那么产后乳房如何修复呢?针对例如乳房萎缩、乳头过大、乳晕过大等不同的情况,专家为我们提出了不同的修复方法:

一、拯救产后乳房萎缩的方法

拯救产后乳房萎缩的修复方法之一就是进行隆乳手术。一般来说, 产后进行隆乳是最简单,,最不痛苦的,甚至可以说是轻而易举。这是因为,一方面妈妈在产后乳房会变得比较松软, 另一方面此时的皮肤可以承受人工义乳的撑大,可塑性比较强,而不至于太绷。再加上生产后的妈妈经过了分娩疼痛的洗礼,往往在隆乳后普遍觉得并不会太痛,真的是非常适合这样的优质恢复产后自信的手术。

二、拯救乳头过大过长的方法

拯救产后乳房乳头过长过大,可以采用乳头缩小术。在隆乳手术之后,妈妈们的乳房是变美变挺拔了,但是乳头由于哺乳时宝宝经常拉扯,会使乳头变得过大过长,这样真的是比较妨碍观瞻,影响乳房的整体美观。因此,在做隆乳术的同时,一兼二顾,同时将乳房变大而乳头变小,可以恢复到生产手术前,甚至婚前前所未有的状态,并且所受的痛苦最小。

三、乳晕过大

如果妈妈们感到产后乳房的乳晕过大,不太美观,可以考虑进行乳晕缩小术。当然,一般情况下妈妈们不需要做此项手术,但是如果乳晕的大小超过了一元硬币的大小,那么就建议妈妈们做乳晕缩小术了。此外,对于乳晕的修复项目还有乳晕色泽修正术,即是由激光淡化过黑的色泽或是乳晕机人为着色,这样可以让过黑的乳晕得到一定程度的美化。

以上所提到的方法都是进行妈妈产后乳房修复的方法,当然,可能每一位妈妈在产后出现的具体情况不一样,所以在解决产后乳房修复问题的时候会有针对性的采取不同的方法,这也要求妈妈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有效的科学的修复方法。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