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胸部保养 > 产后胸部上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胸部上提

2012-07-12 13:21:03来源:宝宝地带

乳房松弛下垂是所有生完宝宝的妈妈们最困扰的事情之一,因为下垂的胸部不但影响身材,更为严重的是可能使人产生自卑的心理,影响妈妈们的心理健康。那么能够防止产后乳房下垂好办法,也是产后妈妈一直在苦苦追寻和探求的。为了让妈妈们的胸部上提,为了让荣升妈妈的朋友更加美丽幸福,而不再为产后乳房下垂的问题而苦恼,本文请教了有关的整形专家,让专家为妈妈们的产后胸部上提支上一招。

一、产后妈妈的乳房为什么会下垂呢

产后妈妈胸部下垂,一般是在哺乳停止后,因为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然而生育时被撑开的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这样一多一少所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另外一个原因,主要是因为哺乳期后,女性乳房内腺泡萎缩,原间质中的纤维结缔组织由于在妊娠末期和哺乳期被乳汁充盈而延伸、拉长,在这种情况下妈妈在停止哺乳后,其纤维结缔组织回缩不够完全,相对延长,所以会导致乳房松弛而下垂。

二、治疗产后胸部下垂的方法:乳房上提术

针对产后胸部下垂,乳房下垂上提术是最好的矫正方法。那么如何进行产后乳房上提术呢?整形专家徐主任表示,在进行乳房下垂上提术前应该对妈妈的乳房进行检查和测量,了解乳房的大小、形状、皮肤的质地及乳晕和乳头的位置等详细情况,之后才可以进行手术。

一般地,乳房上提术最常见的方法是从三个切口切入:一个切口是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三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从这些切口切入后,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并且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

此外,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所以,需要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通常,手术后乳头和乳晕仍然和其下的组织相联,这样可保持其感觉。当然,乳房下垂上提术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根据具体的乳房的形态和乳晕的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选择比较适合具体个人的方法。

当然,为了能让妈妈们有一个很好的产后乳房矫正效果,产后乳房下垂的矫正一定要注意选择那些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得到比较满意又安全的胸部上提效果。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