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保健 > 产后蜂蜜美容小秘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蜂蜜美容小秘方

2013-02-26 14:32:39来源:宝宝地带

妈妈们生了宝宝后原来紧致的皮肤变得松弛,没有弹性,因为要喂养宝宝,所以希望用些不含化学成分的小秘方。蜂蜜含有大量维生素、激素、氨基酸等,都能很好的被人体吸收,外用有滋养皮肤的作用。新妈妈希望能想以前一样美丽就听听编者给您介绍的小秘方。

小秘方1:因为蜂蜜含有多种氨基酸、酶、维生素等,加热破坏这些物质,所以用水稀释蜂蜜时一定不要用太热的水,人体温度即可。适量蜂蜜用水稀释2——3倍,每日敷面,能使皮肤细嫩,有光泽。

小秘方2:蜂蜜+醋 蜂次蜜1-2汤匙,醋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天2-3次,按时服用。坚持一段时间后您就会发现原来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了很多。

小秘方3:蜂蜜+鸡蛋清 鸡蛋清一个(没有蛋黄),蜂蜜50克,调和均匀,每晚睡觉前敷在面部,轻轻按摩约30分钟后自然风干,再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坚持使用能减少皱纹,紧致皮肤。

小秘方4:蜂蜜+鸡蛋+橄榄油 鸡蛋一个,蜂蜜100克,调匀,假如少量橄榄油或香油,如果觉得味道不好可再放入2-3滴香水。反复调匀后放在冰箱备用。将制作好的面膜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敷面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1-2次,坚持使用皮肤细嫩、有弹性。

小秘方5:蜂蜜+苹果+乳脂 将苹果洗净、切块煮沸,待冷却后捣烂,与适量蜂蜜乳脂调和均匀,制成面膜敷面,长时间使用后能使皮肤光洁如玉。

小秘方6:蜂蜜+蜂王浆+蛋清+花粉+水 鸡蛋清1个,蜂新鲜王浆1汤匙,蜂蜜1汤匙,加适量花粉用水调成糊状,均匀的敷在面部,调制好的面膜不用时应放在冰箱保存,30分钟后洗净。再用新鲜的蜂王浆1克加入适量甘油涂擦面部,每周一次。长期使用对面部黑斑及暗疮有很好的效果。

小秘方7:蜂蜜+甘油+水+面粉 蜂蜜适量,甘油适量,面粉适量慢慢加水调和均匀制成面膜,均匀的涂在面部,20分钟后用水洗净,长期使用能缓解皮肤干燥,祛除干纹及黄褐斑,对疖子痤疮也有一定作用。

蜂蜜是天然的美容产品,对皮肤的伤害比起其他的化妆品小很多,新妈妈们多用母乳喂养宝宝,尽量少用化学产品,对自己和宝宝都有好处。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