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美丽妈妈怎样去妊娠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美丽妈妈怎样去妊娠纹?

2012-03-19 11:26:52来源:宝宝地带

妊娠纹是很多妈妈的烦恼,去除妊娠纹更是所有妈妈们的渴望,美丽妈妈怎样去妊娠纹呢?在教给您快又准的去处妊娠纹的方法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引起妊娠纹的原因都有哪些吧?找准病因,选对方法才是王道呦。

妊娠纹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基底层细胞受损,毛细血管拉伤、弹力纤维断裂,色素抽丝形成的不规则体纹,分个人情况程度不同。正常皮肤组织真皮层的胶原纤维组织是相互平行排列,且弹力纤维组织面长,断裂的胶原纤维是纷乱排列、且弹力纤维又粗又短。要改善表皮的妊娠纹就必须有效地改变纤维组织的内部结构,使之尽可能的和正常皮肤组织相似,利用负电加快人体吸收的程序,使产品能迅速的对它进行激活,生长使其恢复正常新陈代谢,快速长平为正常平滑的肌肤。

目前市面上推广着妊娠纹治理的方法和原理主要是去纹金油,能有强效恢复伤口、愈合各种疤痕的功能。由于这种物质特别难提炼,十分金贵,科学家称这种产品为“去纹金油”。每周1—2次,一般情况15-20次治愈。如超过40岁、已绝经者,或小腹肥胖、纹伤较深者,治理次数要相应增加。

想要修复妊娠纹,渗透到皮肤基底细胞,利用产生妊娠纹时受损及休眠的细胞,从而达到再生,应用上述的一些方法都是非常见效的,但是不能盲目的去做,选择最健康的措施,正规的机构才是安全的。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