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保健 > 产后妈妈如何进行美容护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妈妈如何进行美容护理

2012-04-01 10:38:13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妈妈需要精心的护理才能很快恢复到孕前的健康水平,如果不好好做产后护理,会出现皮肤松弛,长色斑,面部也变得没有光泽起来。那么产后妈妈该如何进行美容护理呢?

产后妈妈如何进行美容护理

外调

1、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外出时注意要防晒,涂上防晒霜,防止紫外线的侵袭。

2、去产后恢复中心做护理也是有必要的,最好每月2到3次。用精油对皮肤进行美白和保养。自己买一些质量好的精油也可以,比较好的有月见草精油、杜松子精油、荷荷巴精油。

内调

1、保持良好的心情是很重要的,不要忧郁、不要急躁,也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睡眠是女人最好的内服美容剂。要抓住空闲时间多休息,例如宝宝睡觉的时候,你就可以好好睡一觉。

2、白开水要多喝,不仅能补充水分,还可以保持肠道通畅。

3、富含维生素与蛋白质的食物要多吃,如柠檬、西红柿、枣、薏米等。维生素C可促进代谢,抑制黑色素的产生。维生素E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老化。

以上就是产后妈妈进行美容护理的方法。产后用外调、内调双管齐下,完善的自我护理同时提高了自我的生活品质,让美丽始终伴随产后妈妈,也让产后妈妈永远保持良好的心情。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