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祛除疤痕 > 新妈妈如何消除产后祛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新妈妈如何消除产后祛斑

2012-04-18 11:20:31来源:宝宝地带

新妈妈消除产后祛斑,都有哪些有效的方式呢?一般的面部护理对于产后的妊娠斑很难修复,只有针对于产后色斑,妊娠斑的面膜和生活调理才能达到您预期的祛斑效果,新妈妈消除产后祛斑,这样做才有效。

为什么产后会出现妊娠斑呢?自己的肌肤不复从前的光滑、明亮。肌肤变得暗沉同时产生许多色斑。仔细照镜,可以发现产后色斑通常呈现出茶褐色,呈蝴蝶形,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和上唇等部位。这种可怕的斑点把原先光滑的肌肤全改变了,产后新陈代谢较慢,新妈妈体内的毒素无法顺利排除,也会加速色素的沉着,就是妊娠斑生长的原因。同时色斑的产生还和情绪以及日晒也有一定的关系。

出现妊娠斑,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调理呢?先来试试这三款自制的diy面膜吧。蜂蜜柠檬面膜,鸡蛋清一个,蜂蜜一小匙,柠檬精油1滴,橄榄油10滴、面粉适量,混合后搅拌成膏状,敷面后 15~20分钟左右取下,用温水洗净。番茄玫瑰面膜,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或牛奶,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加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左右取下,用温水洗净。苹果柠檬面膜,苹果去皮切块,捣成泥状,滴入1滴柠檬精油,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天天坚持敷面膜的同时,您还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自我调理来减少妊娠斑的出现。

新妈妈的色斑大多属于妊娠斑,会随着产后的身体恢复渐渐消失,但是通常比较缓慢,如果新妈妈想尽早的恢复健康,就要进行一些自我的调理。新妈妈无论多忙都要保证每天8小时以上的睡眠,调整内体激素的分泌,均衡营养,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可以注意补充摄取。适量的进行体育锻炼,使排泄更加顺畅。日晒可使新妈妈妊娠斑加重,因此新妈妈外出应戴遮阳帽,避免阳光直射面部。

不再让脸上长斑成为绝大多数准妈妈和新妈妈都在烦恼的问题,新妈妈消除产后祛斑,内在改变体内的荷尔蒙,外在去除黑色素的沉积,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色斑妊娠斑就会随着产后的身体恢复渐渐消失。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