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保健 > 哺乳期烫发的危害有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哺乳期烫发的危害有什么

2012-04-20 14:18:44来源:宝宝地带

哺乳期烫发到底能给宝宝带来多少危害呢?有不少妈妈在烫发之后只能暂用奶粉、牛奶等作为替代品,半个月后再给宝宝喂食母乳,因为宝宝的突然断"奶"让很多妈妈一筹莫展,这写都是烫发带来的影响吗?

哺乳期的烫发究竟有那些影响呢?残留药水侵入宝宝皮肤刚出生的宝宝,皮肤娇嫩,抵抗力非常之弱。往往头发染烫后,会不经意在照顾宝宝其 间出现,头发划过宝宝身体,头发,面庞。这些都极有可能带给宝宝过敏反应,这些影 响往往会让宝宝身体受到影响,严重的程度也许会致使,宝宝需要去医院进行排铅处理 。哺乳期脱发加重哺乳期也是妈妈们严重的脱发期,很多妈妈们对此非常痛苦,经常有很多妈妈们因此进 入了抑郁。

但是这个脱发是哺乳期的必然现象,不必太过担忧。但是哺乳期烫发最可能 影响的是在脱发基础上破坏头发的基础组织,很可能因此加大,加快脱发的程度和范围 。定型剂对于哺乳期烫发的影响定型剂中含有氟利昂,这种物质对于人体有害,吸入后产生毒素;虽然不会直接进入乳 汁侵入宝宝们的身体,但是这种有毒物质对于幼小的身体侵害作用一定会大于母体。这 个论题虽然并未成立,但是在没有经过细致研究、观察后,尽量还是少用。这样看来,在哺乳期您接触到的烫发程序,每一样都会对妈妈的头皮健康和孩子的成长发育带来威胁。

 虽然很难确定哺乳期染发会影响乳汁的味道,但一定会导致宝宝没胃口,虽然现在也无法给哺乳期烫发断定他对孩子有致畸的影响,无情的化学试剂对孩子的伤害一遍遍重复着,不要用真实的错误去弥补一时冲动。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