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玉米减肥法,既健康又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玉米减肥法,既健康又减肥

2012-05-09 16:13:19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玉米减肥法,既健康又减肥产后减肥一直是婚后女性聚会时的热门话题,因为现在肥胖的人越来越多,而又喜欢追求时尚之美,肥胖不仅仅是影响体形和自信心,还会导致许多疾病的发生,所以产后减肥是非常有必要的,玉米减肥法就是其中的一种,玉米天然健康,那么如何利用玉米来减肥呢?

玉米营养丰富,是日常生活中常见也是具有营养价值的食品之一,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烘便排泄的作用,可防治便秘、肠炎、肠癌等。还有有长寿、美容之说。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还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经常吃玉米能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的产生。玉米还具有调中开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功效,产妇食用特别有利。

玉米减肥法是以玉米为主食,吃法如下:

原料:1-2根新鲜玉米棒

做法:

1、将整根玉米洗净,保留外壳和玉米须。

2、将完整的玉米棒子放入锅内,加上适量的水煮20——25分钟熟透即可。

方法1

把煮玉米的水当开水喝。

减肥原理:玉米“汤”具有利尿效果。

这种吃法特别适用于水肿性肥胖的产妇,比如体内代谢不好的产妇,早上醒来脚和脸、及身体都有肿胀,小便次数少的产妇都容易引起水肿性肥胖。

方法2

直接食用玉米,去掉玉米外壳和“胡须”即可食用,在中午和晚上把玉米当主食,再配适量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坚持一周体重在慢慢减轻。

减肥原理: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还含有大量的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对减肥非常有利。

还可以制成玉米黑窝窝头、玉米粥、小米粥、高粱米粥、黑米粥、玉米面面条、玉米面糊糊、黑卖馒头、黑麦花卷、黑麦锅贴、大黄米黏豆包、玉米面萝卜条包子等多种食用方法。

在城市生活的人,食用粗粮减肥已是一种常见的减肥方法。而且长期使用粗粮,既可满足人体最粗纤维的需要,对身体健康很有益处,还可以延缓衰老,所以一直被城市女性所青睐。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