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葡萄酒有助你产后身体快速恢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葡萄酒有助你产后身体快速恢复

2012-05-24 16:34:5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尽快恢复身体是每一位妈妈都要考虑的事情。恢复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运动,可以吃保健品,可以控制饮食。但是你知道吗?葡萄酒有助你产后身材快速恢复,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吧。

葡萄酒是大家非常爱喝的一种酒。葡萄酒发源于法国,并深为各国人民喜爱。它除了酒精度低、口感好外,还对某些疾病有一定的预防、治疗作用,近年我们了解葡萄酒的好处后,其销量大幅增加。

别的专家是怎么看待葡萄酒的好处的呢?在中法庄园从事技术支持工作的法国籍首席酿酒师尼古拉先生说,在女性分娩后,给她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两瓶上好的波尔多红葡萄酒。

那么葡萄酒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葡萄酒中铁的含量很高,补血的效果好,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常饮还可以使脸色变得红润。同时,女性在怀孕时体内脂肪的含量会有很大增加,产后喝一些葡萄酒,其中的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积,还可以对减肥起到不错的促进效果。

但是不是说酒精对哺乳期的妈妈不好么?葡萄酒毕竟是酒,正处于哺乳期的妇女能喝吗?北京积水潭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孙丽芳说,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并不高,只要不是酒精过敏体质的人,一天喝一小杯(大约50毫升)

是没有问题的。哺乳期的人应尽量在哺乳后喝,饮用的量也不要大,这样到下次哺乳时体内的酒精已经消失了,这样不会影响到母乳的质量。

还有,据专家介绍,葡萄酒除富含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外,还有丰富的原花青素和白黎芦醇。原花青素是保卫心血管的标兵,白黎芦醇则是出色的癌细胞杀手。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常喝葡萄酒还可以有效预防乳腺癌、胃癌等疾病。但是要提醒大家,购买葡萄酒时一定要精挑细选,选择选正规厂家生产的葡萄酒。而且不含添加剂、含糖量较少的的比较好。

看了以上内容您一定了解到产后妈妈喝葡萄就有什么好处了吧,要想产后快速恢复身体就要从各方面开始,葡萄酒有助你产后身材快速恢复,千万不要错过哦。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