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妇如何恢复体型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妇如何恢复体型呢?

2012-06-09 14:33:53来源:宝宝地带

相信每个准妈妈或者是已经生下宝宝的新妈妈,对产后肥胖身材都有着莫名的恐慌,产后恢复体型也成为了妈妈相当关心的问题。女为悦己者容,女性都是爱美的,而生宝宝的自然生理改变或者产后进补,常常会让身材走形,这是妈妈们不愿意看到的,那么产妇如何恢复体型呢?

为了恢复体型,节食?NO,吃减肥药?NO。产后美体方法千千万万,这里只说健康的方式:

1、利用饮食控制恢复体型

要保持身材不走形,可以通过饮食控制的方式。在怀孕后期到坐月子期间,注意控制饮食热量,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取。过犹不及,太多补品,不但身体吸收不了转化成脂肪,还会成为身体的负担。

2、母乳喂养有助于恢复体型

现实中,营养师常常鼓励新妈妈母乳喂养宝宝,因为母乳不但对宝宝大有好处,而且在喂养母乳的过程中会消耗一定的热量。而且科学证明,母乳喂养的产妇减重速度远远超过未哺喂母乳的产妇。所以,想尽快恢复体型的产妇不妨试试这种最省钱经济的方式。

3、坚持运动利于恢复体型

健身教练郑诗颖曾经说过,产后适度运动有助于身材恢复,可令肌肉结实,从而使产妇体型更有曲线美,充分展现女人独有的美态。而对因生产而发胖的腿部、腹部、臀部及手臂,坚持运动是最好的塑形方法。运动能让你塑造窈窕身材,防止身材变形,远离产后肥胖的困扰。

4、恢复体型,专业治疗更有效

产后肥胖,除了常规的进补原因,也有可能跟激素的变化有关。如用以上方法均无效,可以试一下最新的产后肥胖治疗法,进行详细的激素检查分析,或者用类似于母体胎盘激素结构的天然有机产品,协助脂肪的新陈代谢,最终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当你对于自己产后臃肿的体形,开始发愁时,不妨试试这些健康的方法,简单有效恢复体型。千万要记住,不能盲目节食或者吃减肥药,这样不但不利于恢复体型,而且还有可能影响身体的正常机能。产妇恢复体型总结:劳逸结合,合理安排膳食,喂养母乳,适当运动,保持健康的心情,才是喂养好你的宝宝,又可以使你恢复体型的健康方式。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