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轻松腹部减肥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轻松腹部减肥法

2012-06-11 14:04:23来源:宝宝地带

现在生活物质丰富,产后特别是坐月子期间营养过量、运动量减少都很容易造成产后肥胖症的发生,特别是腹部最容易发胖,所以作为年轻一代爱美的妈妈来说,产后减肥成了头等大事,什么减肥药、减肥器材全都用上了就是没见到效果,那么如果你还想再继续把减肥进行到底,不防试下以下方法产后轻松腹部减肥法。

游泳减肥

游泳是西方国外产后女性最常用的减肥方法,因为游泳时要用力,人体代谢速度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是目前公认最科学的产后减肥法。游泳可以收腹,还能塑造苗条的体形,特别是夏天正好的游泳减肥的好季节。

缩腹走路法

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是练瑜伽或音乐家练发声的一种必要的训练。这种腹式呼吸法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增加肺活量。

做家务收腹法

勤做家务能减肥相信很多准妈妈都听说过,比如经常用抹布和扫帚搞卫生,有意识地增加运动量,还可以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烫衣服,这时会出很多的汗,还可以带走热量,做家务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还能正好控制食量。

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方法是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

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力度要适中,以免起到反作用的效果。如果是敏感性肌肤,可以改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同样的方法,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产后腹部减肥一直困扰着很多爱美的妈妈们,你可以从今天起就按照以上四个方法进行,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当然任何一种减肥方法都不是百分百有效的,上面的某些方法不仅能起到减肥作用,还有保健身体,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