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

2012-06-18 15:34:2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很多新妈妈在产前就担心身材恢复问题,产后更是及早就开始进入减肥的程序,其实,产后,新妈妈面临的第一问题是自己身体的恢复和宝宝喂养问题,只有身体健康先恢复了,才能有气力去减肥,否则一味减食,看着是瘦下去了,同时,瘦的还有自己的健康和可爱的宝宝,得不偿失啊。

所以,新妈妈不用着急,其实最天然的减肥方式就是母乳喂养,让宝宝帮妈妈吸走更多的热量和脂肪,妈妈在不经意之间就瘦起来了,岂不是一举两得。而且,据医学研究,这喂养的时间长短与妈妈减肥的幅度是成正比的,所以新妈妈应该很开心地喂养宝宝才对。

另外,运动肯定也绝对是减肥的最好方式,对于产后妈妈的身体恢复也很有帮助,在不能减少摄入能量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运动消除脂肪。一般每周3次4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就可以让新妈妈有效地消耗脂肪了。

而对于懒得运动或是忙于照顾小宝宝没有时间锻炼的的年轻妈妈来说,吸脂减肥也是不错的选择,可是吸脂减肥的安全性有待考证。

以上就是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的内容。新妈妈们,要想轻松地恢复迷人身材,健康地甩掉赘肉,还是选择天然健康安全的母乳喂养和有氧运动吧,做一个拥有魔鬼身材的健康妈妈,相信宝宝也会喜欢的!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