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剖腹产后减肥关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剖腹产后减肥关键

2012-06-27 13:43:31来源:宝宝地带

现代新妈妈选择剖腹产的比较多,因为进行手术后有一个恢复的过程,所以新妈妈很难及时进行运动,运动的减少,产后营养物质吸收的多,自然造成新妈妈依然保持“大腹便便”的形象。

可是很多新妈妈并不愿意如此形象示人,特别是生产前身材不错的妈妈。所以产后减肥是产后新妈妈共同想努力的方向。那么在这个时期,如何保证新妈妈产后、术后恢复、宝宝营养的需要,同时又能让身材恢复为以前模样呢?那新妈妈可不能进行简单的减肥,而是应该是营养减肥,这可是有八条减肥关键要记牢了:

减肥需多吃富含维生素、纤维素的新鲜瓜果蔬菜。

不吃含高糖、高盐或高脂的垃圾食品。如:蜜饯(这是水果舍去维生素与水分后,留下的糖与渣)

蔬菜最好是凉拌或生吃,凉拌用油少,营养又好。

 汤其实没什么营养,而盐和油又很多,千万别吃。

延长进食时间可降低食欲,(胃饱后把饱的信息传到大脑需15分钟)

用餐顺序应该先蔬菜,再粮食加蔬菜,最后肉类,这种顺序能使您多吃蔬菜,少吃粮食与肉类。

 多动脑、多运动也非常重要,多动脑可使您不四肢发达也消耗热量。

 减肥没有失败,只有放弃,若没有毅力,请让我帮你轻松减肥。

医学上对减肥有明确的定义:减少脂肪;增加肌肉量;增强人体脏器功能,在提供全面均衡营养的同时,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安全有效地减肥。这也就是营养减肥的内涵,就是要在健康安全基础上,通过补充均衡的营养元素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减肥同时调整新妈妈的亚健康和改善新妈妈的健康状况,修补产后受损的组织和器官,让新妈妈恢复美丽苗条的身材。所以,新妈妈一定要从营养角度出发,在不伤害自己和宝宝的前提下进行适度、循序渐进的减肥,才可以让自己既减出美丽,更能减出健康!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