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小s产后瘦身,小s产后如何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小s产后瘦身,小s产后如何减肥

2012-06-27 15:44:04来源:宝宝地带

据报道,小S产后减肥成功,在22日正式复出,重返《康熙来了》录影棚。小S一出场就以大动作展现自己恢复后的好身材,根本看不出怀孕过的迹象。据透露,从产后至今小S总共瘦了9公斤。到底小S产后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小S透露,怀孕期间自己只长胖到50公斤,而且重量都在女儿身上,所以生下女儿,体重就减轻不少,现在已经回到产前的标准体重43公斤。

在产后减肥方法中,最令新妈咪困惑的是消去肚子。小S在这方面也有自己的心得:她表示,自己是产后10天左右就开始穿调整型内衣了,束腹起松弛的肚子。月子结束后,每天会选择快走和踩滑步机30分钟,做运动让自己出汗,燃烧脂肪。

小S透露,自己三餐都吃,但是其中是有小技巧的。确保每天只吃半碗淀粉,饮食上最主要是喝汤,因为汤比较营养而且不易发胖。另外,要尽量早点吃晚餐,确保每天晚上八点以后不吃东西。据透露,从产后至今小S总共瘦了9公斤。

小S微博上还分享了很多产后心得:比如,如何缓解产后腰酸。产妇坐月子的时候,大多常常感到越躺腰越酸,有些人以为是自己少吃了什么补品。其实不然,这只是因为躺着的时间太长,导致肌肉硬掉。因此小S建议在产后10-15天后,可以恢复慢慢拉筋,但是不能用力甩,延伸四肢可以有效缓解腰酸。

据报道,小S产后减肥成功,在22日正式复出,重返《康熙来了》录影棚。生完第三胎后,对于产后减肥方法小S是相当有经验的了。当小S得知孙燕姿也怀上孩子后,她在微博上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我熟门熟路了。”小S曾经宣言自己生完第三胎就不再生小孩,当天她也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小S摆出一副惊恐、发愣的表情引发众人大笑,她表示,如果再怀上第四胎,那只好生了。

哈哈,看来小S对于生宝宝是乐此不疲啊,的确,她有那么多减肥心得,还怕多生几次宝宝吗?不过新妈妈也可以看到小S这些心得的确有效,不妨可以试试!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