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一位新妈妈的产后减肥经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一位新妈妈的产后减肥经历

2012-06-27 15:56:46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新妈妈虽然不是明星妈妈,但她们的情况更接近我们普通人的生活方式,所以对于我们更有借鉴作用。这里就有一位普通妈妈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减肥经历,我们一同去看看吧!

这是一位怀孕前就爱运动的妈妈,但是却是那种运动量很大也不会瘦的体形,她的基本情况是:产前103斤,产时136斤,坐完月子144斤,母乳喂到八个半月。宝宝六个月上班是128斤,上班一个月后122斤,断奶后一个月是116斤,现在快一岁了106斤。

减肥准备期:

产后一直很少动,因为总觉得很累,而且身体很笨重。一直到BB两个月以后,才开始按照一些书上介绍的“愈加”动作来做一做,但就不是每天坚持,收效不是很大,总被老公笑“比他还重”(他140)。

减肥开始了:

宝宝两个月后,我正式自己一个人带,忙碌中慢慢适应了,也开始经常带宝宝去某广场和朋友BB一起玩,让朋友帮我看着宝宝,我就顺便跑跑步、跳跳绳。对着宝宝车跳绳大概还是比较显眼的,某次我带宝宝去社区医院打针,居然被某位同在广场里晒太阳的妈妈认出,她跟她家奶奶说“这就是那个跳绳的妈妈啊!”汗啊!此时体重136斤。

宝宝三个多月时,家婆给了张免费的健身月卡,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她老人家,全力支持我的减肥(无论是运动还是其他)!

家婆每天来带着宝宝半天,我就坚持去跳健美操,30天大概去了二十五六天。刚开始时,不要说跟动作,连简单的举手踢脚都很不协调的,慢慢的能够跟上节拍,动作基本跟上了。此时,体重132斤。虽然一个月的剧烈运动并没有明显减很多体重,但整个人的运动协调性好了。

宝宝四个多月时被爸爸传染了重感冒,折腾了两个多星期,本来计划要继续的运动减肥大计就此搁浅了。

不过可能照顾病孩还是比较累的,体重居然又下来了。BB六个月的时候上班,此时体重大概是128斤。

宝宝六个月,开始上班了,忙忙碌碌中,重新适应杂事繁多,一个月后,体重不知不觉下降到了122斤。

喂奶到八个半月,奶量减少了,干脆就断了。断奶的过程比较轻松,有两三个晚上比较涨,但还可以安睡。断奶一个多月后,别人介绍去做针灸减肥。此时体重是116斤。

随后,朋友介绍“哈慈五行针”针灸减肥,利用气压吸在皮肤上进行减肥。第一阶段的减肥,去20次,减了10斤。成功恢复产前体重!

以上就是这位新妈妈的减肥记录,很直白地讲述了一个妈妈产后进行美丽工程的经历,各位新妈妈是不是看了很心动了?

其实,做了新妈妈,既要注意恢复身体,又要照顾宝宝,还要恢复身材,的确是很辛苦,但看到这么多妈妈的成功经验,新妈妈的动力肯定更足了,一起为自己的美丽事业而努力奋斗吧!

相关文章

产后哺乳期减肥体操

产后哺乳期很多妈妈都想减肥,但是又担心减肥瘦身会影响到母乳的分泌,从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在这里我们要介绍产后哺乳期减...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