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那英产后减肥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那英产后减肥方法

2012-06-28 13:11:51来源:宝宝地带

最近明显产后减肥准妈妈们永恒的话题,而那英产后减肥成功的新闻更成为热议的目标。那英作为明星榜样,复出在即,产后减肥绝不含糊,复出后的那英美丽年轻、窈窕动人,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她的赘肉狂减秘诀 。

自从生完孩子回国, 流行天后那英一直呈退隐状态,甚少有她的新闻。直到她为新专辑复出,一组精美的婚纱照中的那英,美丽年轻、窈窕动人,依然充满魅力风度,令人感到十分好奇她的减肥秘诀。

那英说生完女儿,身材严重走形,让她一度患上产后抑郁症,甚至在舞台上的自信都找不到了,而且她觉得自己要做一个好妈妈,不仅要教育好儿女,更要保持漂亮的外表,树立积极、健康形象,所以下定决心减肥。

为了尽快恢复到之前的最佳状态,那英可下了一番苦功夫。那英说她的产后减肥秘密很简单,就是科学合理的饮食和持续的运动。在产后减肥的那四个月内,她会在家健身会所练习一套有氧搏击操,拳击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练习配合激烈的音乐既有趣又有效,刚劲有力的动作,不仅尽情地出汗,也可锻炼身体各个部位,达到瘦身的作用。

再配合正确的饮食方法,减肥成绩显著,怀孕期间在腰、臀、腿部囤积的脂肪早已被消灭,裸露的肌肤远离了松弛变得细致紧嫩,日渐突出的"S"型的曲线吸引着众人的目光。除运动和饮食外,那英雄,还配合使用瘦身产品,甚至到五棵松某处针灸减肥,让产后减肥效果更快速和明显。

现在那英已经充分计划好了她复出之路,健身、减肥、录制新歌……一个都不落,那英为妈妈们的产后减肥树立了积极的榜样。各位妈妈,努力吧,相信妈妈们也可以通过科学合理的饮食和持续的运动,让产后减肥成功,完成属于自己的“S”计划。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