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孙悦产后减肥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孙悦产后减肥方法

2012-06-28 13:43:53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明星妈妈都有自己的一套瘦身秘诀,每次看到又一位明星新妈妈产后窈窕地出场,都让我们看得心里直打鼓,怎么自己就减不了呢?这不,产后明星妈妈孙悦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身着白色宽松短裙,搭配黑色丝袜,大秀美腿。身材明显苗条许多的孙悦笑着透露,她3个月狂减了33斤,已经基本恢复到了产前身形。

那她到底用的是什么方法,能让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迅速瘦身呢!其实很简单,就是无盐无油餐。她告诉我们,当她过生日时,家人们吃着丰盛的生日晚餐,她吃着白水煮豆腐和鸡腿、生黄瓜条、西红柿、西芹外加一杯茶,没盐没油啊!不过痛并快乐着,很快,她就减了八斤!”

虽然这个方法很有效,不过专家建议,一般饮食丰富、长年高蛋白饮食的人,一周吃一次无盐无油餐是可行的,但如果长期坚持吃,即便可暂时瘦身,但是却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带来一连串脏器损害,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所以,我们要正确对待盐和脂肪,只要将其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是不会发胖,也不会影响健康的。

所以,新妈妈可以多食用植物油,比如麻油、葵花子油、花生油等,少量食用动物脂肪,因为动物脂肪黏稠易在血管内沉积,过多食用容易引起血管粥样硬化,危害心脏。动物脂肪的选择上尽量少食用四条腿的,如牛羊肉,多吃些没有腿的,如鱼、虾类。适当的可以和孙悦一样,吃顿无盐无油餐,那么很快一个美丽动人的漂亮妈妈就诞生了!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