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5个月如何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5个月如何减肥

2012-06-28 14:16:11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5个月减肥是很多妈妈们关心的问题,尤其是职场妈妈。休产假期间没太留意自己的身材,等到要重返职场,才发觉以前的职业装统统都穿不下了,对着镜中体态臃肿的自己,心里暗暗下定减肥的计划。

那么,产后五个月如何减肥呢?进行饮食控制和增加运动量虽然是减肥的好方法,可是这是一个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见到效果的,产后五个月,妈妈们马上就要上班了,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慢慢来呀!如何快速恢复苗条的身材成了妈妈们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咨询有关减肥方面的专家,看看有没适合妈妈们要求的减肥方法。

专家称,产后五个月减肥手术是妈妈们不错的选择。专家介绍,产后瘦身手术是在美塑疗法的基础上,发展完善起来的新的非手术美容瘦身疗法,是将各种减脂物质注射到局部多余脂肪的位置,使多余的脂肪逐步溶解并排除体外的安全有效的方法。

产后瘦身手术是现今风行欧美的美容新科技项目。产后瘦身手术主要是将多种高科技的治疗手段科学的结合在一起,产后瘦身手术将药物直接瞄准肥胖的部位,然后注射到皮下脂肪层,发生最大效率的、最温和的生理性溶脂反应,这也是解决产后五个月如何减肥比较理想的方式。

如果产后减肥采取这种瘦身手术,妈妈们也许心里会有疑问:这种减肥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安全吗?有效吗?

专家称,如果采取这种产后瘦身手术不仅需要的时间短,而且无痛无痕,妈妈们只需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溶脂产后减肥手术。据介绍,如果妈妈们术后饮食得当,产后瘦身手术的反弹率几乎为零,所以在国外深受减肥者的青睐。但由于产后瘦身手术的技术才开展不久,远期疗效还有待观察。

产后瘦身手术不仅能消除身体的多余脂肪、解决掉橘皮样组织,还能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回复光滑弹性,达到纤体瘦身的效果。而且产后瘦身手术是定向靶位减肥的专家,无论是肚腩、腰部、臀部,还是手臂、大腿、小腿,均可以消脂减尺寸,还能收紧松弛皮肤,达到重塑完美身材的作用,这就是产后瘦身手术,也是产后五个月的妈妈们如何减肥的最好的参考。

产后需要减肥的妈妈们,瘦身手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既是一种手术,就多少会有风险,妈妈们如果想通过瘦身手术来减肥,就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但是术后妈妈们也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这样完美的身材才可以Keep住!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