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7个月如何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7个月如何减肥

2012-06-28 14:46:13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7个月如何减肥产后妈妈已经休养了半年,身体基本也都恢复了。这时妈妈们就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身材,虽然也知道产后身材或多或少会变化,可是,当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妈妈们却是难以接受的。那到底该怎么减肥呢?

据说,吸脂是很多的新妈妈的选择减肥的方法。所以现在很多妈妈都很想了解一下有什么减肥方法效果好,又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产后7个月如何减肥的效果好呢?

产后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是腹部吸脂。产后减肥做吸脂手术时,采用的是超声波及负压原理,在向脂肪层注入膨胀液的同时,从而使脂肪颗粒膨胀松动,收缩毛细血管,减少出血。产后7个月如何减肥效果好吗?那就是吸出多余脂肪,从而达到腰腹部减肥肉的目的。

产后减肥的吸脂手术是利用超声振动能量将脂肪击碎,然后再进行负压抽吸。和直接负压做吸脂术相比,还有以下的问题需要完善:抽吸速度慢,抽吸一样量的脂肪,速度远低于负压做吸脂术,所以做产后减肥需要的时间也许要比直接负压吸脂术多一倍。

然而,吸脂术产后减肥痕迹分明,因为超声做吸脂术的碎脂探头较粗,所需皮肤切口较大,而且操作时探头温度较高,所以导致皮肤切口愈合后瘢痕较分明。还有就是手术以后渗液时间长,手术以后需要的恢复时间也长。

当然,产后需要减肥的主要地方是腹部,所以腹部吸脂是产后妈妈们减肥的不错的选择,可以让妈妈们看到立竿见影的产后减肥效果,而且术后效果不反弹。

对于产后妈妈来说,最大的心愿莫过于立即恢复产前的苗条身材了,可囤积在身体上的局部脂肪,试过很多传统的减肥方法,却没有见到什么效果。为此,大多产后妈妈选择吸脂减肥术进行产后减肥。

那么是不是每个产后妈妈都可以用吸脂术进行减肥呢?

北京整形美容网的吸脂专家也提醒各位产后妈妈,吸脂减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更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因此需要妈妈们客观对待。

产后妈妈可以选择吸脂减肥来进行瘦身,而且通过这种产后减肥手术,对于产后减肥效果均十分理想。但专业的医生却并不主张产后妈妈在生育后立即就接受这种减肥吸脂手术,因为这样会给本就虚弱的妈妈们的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毕竟再小的手术,对身体仍是会有影响。

吸脂专家指出,产后妈妈进行产后减肥,一般都需要身体恢复正常再进行,这样会比较安全。另外,专家提醒,产后妈妈减肥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产后7个月如何减肥,妈妈们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吸脂减肥术到现在已经流行很多年了,有其效果好、定向型强、时间短等优点,但不时也会有新闻报道有人因为吸脂减肥而出现意外,甚至危及生命的。所以,妈妈们如果选择吸脂减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咨询专业的医生。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