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李嘉欣产后瘦身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李嘉欣产后瘦身餐

2012-07-02 10:41:34来源:宝宝地带

《忽然一周》的最新一期公开了李嘉欣产后瘦身餐,据传此瘦身餐是某位敌情者透露,可信程度极高。李嘉欣极速瘦身,产后不久就恢复身材,有传大美人产后速瘦秘方是和营养师一起炮制的神奇餐单。李嘉欣产后瘦身餐到底有什么特别呢?

李嘉欣怀孕时,首创朱古力当补品、鱼生减肥的“肥胎不肥人”的怀孕餐单曾经就引起了大众的追捧,现在这份流传出来的李嘉欣产后瘦身餐单,也得到香港妇产科医生靳嘉仁的赞许,他表示食材健康、对产妇有益并有助瘦身。

李嘉欣瘦身餐单主要有以下几样食物:

1、西兰花牛肉:补充产后铁质大量流失。

2、炖鸡肉:鸡肉蛋白质多,但脂肪比猪肉少,去皮后脂肪更少。

3、鱼汤:鱼的蛋白质易被产妇吸收,而且清淡少脂肪,易上奶,可食用多些。

4、车厘子:它含丰富的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补血;而且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含量少,是瘦身之选。

李嘉欣生完,除了头两天吃稀粥,第三天已经吩咐工人买车厘子,而且还会吃炖去皮鸡肉和煮西兰花牛肉,现在效果挺明显的。除了产后瘦身应该多吃这些食品,李嘉欣产后瘦身餐还安排好一日三餐,现在我们具体来看看是怎么安排的。

李嘉欣产后瘦身早餐:以骨汤为主

女性产后,骨髓制造红细胞和白细胞的功能会衰退,而且钙质流失严重,所以要从饮食中摄取骨髓所含的类黏朊和钙质。知情者介绍,李嘉欣产后瘦身早餐以骨汤为主,因为这是最简单的补充类黏朊和钙质方法,可以达到补身但不肥身的目的。具体做法就是选用羊骨头、猪骨头或牛骨头等,砸碎骨头后,按1:5加入清水,文火熬煮l~2小时,待含有类黏朊和骨胶原的髓质溶解后稍过滤,再配上蔬菜,就成为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具有保健功效的骨头汤。

还可以用这骨头汤来煮面条、煮馄钝以及做成其他的汤料喝,既鲜味又营养。但专家提醒,骨头汤中脂肪含量较高,肥胖及“三高”病人不宜多喝,正常产妇一周喝上一到两次即可。

李嘉欣产后瘦身午餐:鱼生1碟+有机沙律菜1碟

鱼类富含生长发育所需的最主要营养物质——蛋白质,而且低脂肪,十分适合产后女性服用。鱼类的营养价值,优于鸡蛋、鸡肉、牛肉、羊肉、猪肉,它含的蛋白质是优质蛋白食物,富含人类必需的氨基酸、花生四烯酸、亚麻酸、亚油酸、二十碳五烯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易让人类消化吸收。多食鱼类,能降低血液黏度、抗血栓、使血压下降,预防和治疗心肌梗死、冠心病、脉管炎、脑动脉硬化等多种疾病,并且能活化大脑神经细胞,改善大脑机能。

李嘉欣产后瘦身晚餐:朱古力当饭食

李嘉欣产后瘦身晚餐延续了她怀孕时的某一习惯,就是朱古力当饭食。其实西方研究指出巧克力含有丰富的多酚类化合物,它们属于抗氧化物质,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和阻止心血管疾病的发生,50克巧克力与150克上等红酒所含酚类抗氧化物基本一致,每天吃50克巧克力,就足以获得红酒的好处。但要注意,李嘉欣产后瘦身晚餐基本会在七点前进食完毕,如果7点后进食,会让减肥效果大大减弱。

综合来说,李嘉欣产后瘦身餐就是根据产后人体的需要来补充营养,西兰花牛肉、炖鸡肉、鱼汤、骨汤、车厘子、朱古力,这些都是餐单里所包含的,各位姐妹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食用的食物,正确合理的饮食餐单会让你尽快摆脱产后肥胖的困扰。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