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订好产后瘦身计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订好产后瘦身计划

2012-07-03 14:26:56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肥胖是一直困扰着年轻爱美的妈妈们,所以产后瘦身成了是妈妈们一项重要的任务,也是妈妈们不费余力而想努力达到的目标,想要产后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就要把握要正确的减肥时机,那如何才能在产后尽快的恢复好身材呢?

订做好减肥计划

正确的减肥可以减去身体多余的脂肪。假如想减去体内1KG的脂肪,基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减掉体内1KG的脂肪,但是想一周内减掉1KG对于很多产后妈妈来说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最理想的状态是一周减掉0.5KG,也就是说一天只要减少500卡的热量,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标了。

在每天的饮食安排上分配为摄取减少250卡,运动量消耗250卡,这样的方式慢慢进行坚持3个月,就能减去6~7KG,还不会反弹,这种减肥方式不需要节食减肥,既不会饿肚子,又能兼顾健康和营养,是最佳的产后减肥方式!

把握产后正确减肥时机

剖腹产的妈妈:手术完的24小时、排气之后,根据伤口恢复情况而定是否可以下床活动,减肥最好是等拆线后等伤口身体完全恢复再开始进行减肥计划。

自然产的妈妈:产后的一至二个月左右,身体恢复复状况良好,就可以开始进行减肥了,产后三个月内就可以做重点式、轻微的运动,如:骨盆腔底的肌肉收缩,可以预防尿失禁、收缩腹部和提臀,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把握瘦身黄金期

通常产后6个月是被公认为瘦身的黄金期,如果超过这个时期,想瘦身的机会就更加难了,随着时间越长超胖体重和脂肪更难以分离。因此把握好在产后6个月这个瘦身黄金期进行减肥会事伴功倍,只要在这段时间里坚持做瘦身锻炼,拥有一个好身材就不再是梦想。

产后瘦身不同于时段的瘦身计划,因为产后肥胖如果减肥时机方法正确,只要坚持一般能达到原来的身材标准,但如果采取了以上方法都没有效果,身体健康就不需要强求一定要变得苗条而采取一些不正当的减肥方法,毕竟身体健康最重要。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