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咖啡泡澡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咖啡泡澡减肥

2012-07-26 15:08:09来源:宝宝地带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人也都知道喝咖啡可以减肥,但是其实,咖啡泡澡减肥,效果更好。众所周知,咖啡中的咖啡因对脂肪有很强的分解作用。用咖啡泡澡,可以让发部分身体都接触到咖啡因,通过皮肤的每一个毛孔进入身体,刺激相关神经,从而消耗身体中的脂肪,并能达到降低食欲的效果。

咖啡,通常也会被大多数白领在上班时用来提神。所以同样的,咖啡泡澡也能起到很好的提神作用。也因为全身接触面积大,提神效果也更好,丝毫不比喝两三杯热咖啡的效果差。平时喜欢喝咖啡提神和减肥的人,尤其是产后的新妈妈,不妨尝试一下产后咖啡泡澡减肥的效果。

下面,我们来说一下咖啡泡澡减肥的具体方法:

1、在浴缸中倒入38至40摄氏度的水;

2、在水中倒入咖啡豆煮成的浓缩咖啡(为了增加效果,减少浪费,也可以把咖啡渣也倒进去)。

接下来就可以泡咖啡澡了,咖啡泡澡时,一般保持水面在心脏一下的位置,浸泡17分钟左右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心血管疾病,最好用间歇性的方式泡澡,具体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例如在水里泡4分钟,然后站起来休息i两三分钟,再进水继续泡,连续反复的做,一般三四次就可以达到效果。

为了加强效果,一般咖啡泡澡的最佳时间为饭后1.5小时之后。泡澡结束后裹上吸水性较好的浴巾,条件允许的话最好再擦些塑身霜,这样可以让身体的温度保持一会,帮助吸收咖啡因。

咖啡泡澡减肥不同于直接喝咖啡减肥,喝咖啡毕竟需要依靠肠胃消化吸收,而咖啡泡澡减肥却是全身毛孔进行吸收,效果要好的多。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