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瘦身要避开的误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瘦身要避开的误区

2012-08-01 10:43:39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肥胖几乎是每个产后妈妈都要面对的问题,产后减肥自然是新妈妈最关心的。其实产后妈妈减肥并不困难,关键是要避开误区,这样减肥就容易多了,我们一起看看产后妈妈瘦身要避开哪些误区。

常见的产后瘦身误区:

误区一:产后盲目节食减肥

刚生产完,妈妈的身体还未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因此在产后42天内,产后妈妈不能盲目节食减肥,这样不仅仅会导致新妈妈身体恢复的慢,更是会引发很多并发症的,很多女性的疾病都是因为这样引发的。

误区二:产后剧烈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是公认的减肥方法,但是这并不适用于产后的方法,产后妈妈若是剧烈运动减肥,会导致子宫康复期变长,并且会引起出血,严重的会引起外阴口手术遭受损伤,尤其是破腹产后的妈妈运动更是危险的。

误区三:贫血还要坚持减肥

产后贫血是现在常见的,主要就是年轻妈妈在生育是失血过多。产后贫血的新妈妈身体恢复比较慢。如果,没有很好解决身体贫血的问题就急着瘦身,更容易加重贫血的情况。有贫血的新妈妈,更要注重补充含铁丰富的食物,多吃菠菜、红糖、鱼、肉类、动物肝脏等。

产后瘦身的方法有很多,我们不可操之过急,从而走进误区,产后减肥最重要的是保持营养。相关专家指出,月子和哺乳期间瘦身非常伤身,新妈妈必须格外注意。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