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三款很不错的产后瘦身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三款很不错的产后瘦身汤

2012-08-17 13:37:32来源:宝宝地带

宝妈们产后都会比较关注瘦身问题,特别是孕育胎儿腹部,当宝宝诞出后,腹部被拉伸的皮肤很难一下恢复,大量进补高蛋白的食物、运动又少,就造成腹部赘肉迅速就位。不少宝妈在产后可能都有过被人误会还是孕妇的经历。这里介绍三款产后瘦身汤,宝妈可以尝试一下:

一、瘦小腹鱼汤 材料:水芹菜4两、鲫鱼1条、制香附5钱、香砂仁5钱、淮山3钱、枳棋子3钱。 做法:鲫鱼煎过,与其它配料入锅加水至淹满材料为止,炖2个钟头即可。 用法:此汤可当中晚餐食用。 功效:有效消除啤酒肚与腹部赘肉。

二、顺气减肥汤 材料:鸡胸骨1副、蛤蜊10两、竹笋切块1 斤、人参须25公克竹 做法:鸡骨烫后,将血水及浮油捞净,与人参须、竹笋、鸡骨一起入锅,炖到水开,放入蛤蜊煮至开口即可。 功效:具有很好的油脂排泄,促进体内气血循环和油脂、脂肪排解。

三、美味消脂汤 材料:党参5钱、车前子3钱(用布包好)、泽泻3钱、淮山4钱、山楂2钱、瘦肉8两(不带肥油的瘦肉) 做法:全部材料入锅用3 大碗水煮2~3 小时,水滚后转小火炖好后喝汤吃肉。 功效:早晚正常饮食,少吃油腻、淀粉类的食物,如:饭、面、馒头、面包等,这样效果会更明显!

如果想产后瘦身,新妈妈一定要懂得如何调理饮食与作息,以及适度的运动,这个过程是循序渐进的,不是一步到位的,所以新妈妈一定要有耐心、有恒心、有毅力,相信几方面结合,宝妈很快可以恢复苗条身材!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