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恢复小腹可以吃的几种食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恢复小腹可以吃的几种食物

2012-10-11 13:53:03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新妈妈产后由于运动的较少,而且在营养上也补充的很多,身体出现了发福的现象。事实上,这种担心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有的女性甚至因此而害怕怀孕。但是如何又照顾宝宝,还不影响自己需要的营养物质,还能保持好身材呢。不少新妈妈,都不希望自己生完孩子后身体走形,因此,下面介绍的3样食物助新妈妈产后恢复性感的小腹有很好的帮助。

1、鸡蛋

鸡蛋是很多营养学家都推崇的食物,因为它包含丰富的蛋白质,能够给身体补充所需要的氨基酸,而且还有各种肌肉纤维和大脑所需要的物质成分。鸡蛋食用可以能够有效的使人有饱感,因此既不容易产生饥饿感,有能保证蛋白质和其他物质的营养供应,鸡蛋不失为助产恢复身形的好食物。需要注意的是,鸡蛋同样还有较高的胆固醇,因此胆固醇本身就偏高的,可以每天只吃一个鸡蛋。当让鸡蛋也不能多吃,多吃了,胆固醇的积累也会增高。

2、大豆

大豆是传统食物,既可以当做零食食用,还可以改良成为各种豆制品,比如豆浆,豆腐等等,饱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美味又健康。而且美国营养科学研究表明长期饮用豆浆可以使肥胖者更成功减肥。特别提示蛋白质类每天的最佳食用量是25克左右。

3、杏仁

杏仁极为有营养价值,能提供给身体产生能量,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而且还富含吩咐的纤维和氧化剂,镁矿物质。杏仁还可以组织身体对热量的吸收,可以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饮暴食而导致肥胖,此外杏仁还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可以有效的避免饱食后的有效瘦身。每天大约可以食用20粒左右的杏仁最佳。

总结:新妈妈很在乎的一个问题就是产后身材走样,那么怎样在保持营养的前提下恢复性感的身材呢?3样食物助新妈妈产后恢复性感小腹,鸡蛋不容易让人产生饥饿感,但是食多会造成胆固醇积累过高。大豆可以控制肥胖者的体重。杏仁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这些食物都是有助于新妈妈产后恢复性感小腹的好东西。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