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恢复体形需要用哪些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恢复体形需要用哪些方法

2012-10-17 11:06:56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新妈妈产后由于活动的较少,为了给孩子充足的乳汁,也吃更多富有营养的食物,容易造成身体的走形。大多数女性对于美好形体都非常的有兴趣,因此也很关心产后形体变形后该如何恢复。那么产后形体恢复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现在就可以看看介绍。

1、运动减脂

腿部运动:俯卧床上,将双肘关节支撑上身,两腿交替上踢,每天晚上睡前可以踢10次左右,这样可以是腿部变细。另外还可以采用提高后跟的方式,每次提20下,拉紧小腿肌肉,然后在放松,反复练习可以使腿部减粗。

臀部和大腿:做一些放松肌肉的活动,反复按摩放松数次,可以有效减少臀部脂肪。

2、中医减脂

传统中医的运动也是减少脂肪很有效果的方法。主要采取抑制吸收的方法,使得肠胃蠕动减弱,食欲下降,控制小肠胰脂肪酶产生,从而减少身体对脂肪的吸收。此外采用中医的一些方法可以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可以降低血液内毒素的浓度,很好的帮助形体塑性。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这些减肥方法,合理的方法是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制定有效的形体恢复方法,更合理、更科学、更安全的健康塑形。

总结:大多数女性对于美好形体都非常的有兴趣,因此也很关心产后形体变形后该如何恢复。采用运动减脂的方法是一种有效果的方法,通过腿部、臀部的适量运动,有效的减少这些部位的脂肪。此外还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减脂,主要采用抑制吸收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不能适用于所有人,新妈妈产后需要恢复美丽动人的形体,需要采用更加合理、科学、安全的方法。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