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拥有美臀不是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拥有美臀不是梦

2012-12-11 09:34:49来源:宝宝地带

臀部是一个很敏感的身体部分,很多新晋妈咪发现生完孩子后原本结实圆润的臀部变得下垂,这也让她们感觉非常苦恼,其实只要在平时多锻炼,通过一些简单的动作来帮你收腰提臀,修饰体型,让您在短时间内重新拥有好身材。

不要长时间站立

很多妈妈们认为想要消耗脂肪,需要长时间站立,虽然长时间站立比坐着消耗更多的热量,但是站太久,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同时还会让你的腿产生静脉曲张的现象。建议需要长时间站立的新晋妈妈为了自己的翘臀而适时偷个小懒,例如做几个深蹲,平日也有意识的用力绷紧臀部,可以紧实臀部肌肉。

坐姿问题

当我们坐着的时候,臀部承受了身体大部分的压力吗,如果坐姿不正确,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渐渐地变形,变成我们常说的大屁股。如果我们为了图一时安逸,像软骨头似地坐在椅子上,会使脊椎承受压力,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不仅达不到提臀的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

正确的坐姿应该是上身挺直,收腹,下颚微收,两下肢并拢,这样才能最小程度的减轻对骨盆的受力,坐满椅子的三分之二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如果实在感到疲累,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坐时踮起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容易造成血液不循环。

剔除抽烟、喝酒、熬夜的坏习惯

如果你认为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跟臀形没有关系,那您可就想错了,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息息相关,因为这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造成血液循环不好、使得新城代谢的速率减慢,人体中的有害物质排不出去,造成全身浮肿,肌肉松弛,所以您若想要拥有丰盈圆润的臀部,务必要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

不吃口味重的饮食

现代人喜欢吃些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的食物而忽略了粗粮的摄入,这是造成肥胖的一大原因。如果又不爱动手动脚,肥肉很快在臀部囤积,那么想要拥有一个翘臀,就比较困难了。所以必须适当饮食才能塑造优美的体态。

总结:怀孕期间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必须摄入大量的营养,而牺牲了自己的身材。生完宝宝后,如何快速恢复身材是妈妈们共同的烦恼。其实妈妈们不必太过担心,只要在日常生活中配以科学的运动方式,可逐步恢复体型,而且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妈妈们会比较费心,不知不觉的就会恢复到产前的体重。为了母亲的健康,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搭配。

相关文章

产后快速减肥3大法宝

产后减肥的一个法宝就是运动。产后坐月子的时候,不要经常在床上躺,没事的时候要经常活动。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体操,帮助肢体活动...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