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妈咪怎样才能丰满挺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妈咪怎样才能丰满挺拔

2013-01-18 09:50:16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妈咪往往面临不够丰满挺拔的问题,这让她们苦恼不已,很多人开始探索美胸的方法,但也往往因为方法不当而走入误区,结果适得其反。因此,产后美胸,要注意饮食,哺乳期内要正确喂奶,坚持进行按摩、沐浴,衣着也要合理,并格外关注自己的身体。方法正确,才能够使自己重新丰满挺拔。这里有几招可以教给产过宝宝的新妈妈。

1、哺乳期正确喂奶

哺乳期内,妈咪要采取正确的方法喂奶,交替用两个乳房喂奶,当宝宝仅吃一只乳房时,妈咪要用吸奶器吸空另一侧的乳房,保持其大小对称。在喂奶时,不能让宝宝牵拉奶头。另外,在哺乳期要避免发生乳腺炎。

2、进行乳房按摩

每天晚上临睡前,或者早上起床前,妈咪可以躺在床上进行按摩。将一只手的中指、无名指和食指并拢,放在对侧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按顺时针方向由乳房外缘向内侧划圈,每侧各做10次。这种按摩科增加乳房的营养供给,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分泌雌激素。

3、沐浴乳房

在洗澡时,使用莲蓬头冲乳房,冷热交替喷洒,冷热刺激有助于提高胸部皮肤的张力,使血液循环畅通。

4、坚持戴胸罩

哺乳时期,就要坚持戴胸罩。因为,如果不戴,重量增加后的乳房会明显下垂,在工作、走路震荡严重时,下垂就更明显。而戴上后,乳房有了扶托和支撑,血液循环流畅,这能够不仅乳汁的分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保护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疼。

要选择大小合适、有钢托的胸罩,穿后,将乳房周围的赘肉拢到胸罩内,这样,乳房看上去丰满、挺拔。

5、宜多吃的食物

雌激素分泌增多时,乳房会更加美丽挺拔。体内合成雌激素的必要成分是B族维生素,维生素E则能调节雌激素的分泌,因此,应该多吃富含这类营养的食物,如 蛋、奶、瘦肉、豆类、胡萝卜、花生、莲藕、麦芽、芝麻、葡萄等。

6、请勿节食减肥

产后妈咪担心自己身体过于肥胖,基于进行节食减肥,而这会使乳房的脂肪组织受损。乳房定会随之缩小。产后妈咪的体重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慢慢恢复。因此,应当采用其他方法减肥,而不应当节食。

7、做健胸操

健胸操是最有效、最经济的美乳方法。产后,及时锻炼胸部肌肉,就能使乳房看上去坚挺、结实、丰满。但这需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

8、其它方法

如果你实在受不了自己的乳房,可以选择美乳产品,如美乳霜,不过,这大多含有激素,不能再哺乳期内使用,以防影响宝宝健康。进行隆胸手术也可以,但这样费用较高,风险也大,应谨慎为之。

总结:坚持做到以上几条,相信不久后,产后妈咪就能够再次丰满挺拔起来。做事切勿急功近利,美胸也是这样,不可为了使身材快速挺拔而采用不当的方法。凡事贵在坚持,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不会收到好的效果。产后妈咪们要有坚强的意志,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每天做健胸操,进行按摩,并注意自己的衣着和饮食,把这种锻炼的方式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