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道恢复 > 产后女性私处保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女性私处保健

2013-03-20 09:36:47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年龄的不同,女性私处的颜色会有变化,尤其是产后变化更大。对于私处的保养不同年龄有不同的细节要求,以下的一些解答针对广大女性遇到的私处护理问题。

1、用面粉和蜂蜜可以淡化黑色素吗?

可以的,蜂蜜和面粉是绿色的有机物质,把蜂蜜和面粉按照一比三的比例涂抹在私处上。一般一星期做二次就可以了。

2、能不能用珍珠粉代替面粉?

可以,但是珍珠粉比较昂贵,效果并不突出。

3、能不能不加面粉只用蜂蜜?

不可以,面粉是主要祛除黑色素的成分,而蜂蜜是辅助作用,两者缺其一,都不能达到很好的祛黑效果。 4、这种方法能不能天天做? 不能,私密部位比较娇嫩,天天做会损坏皮肤组织。

5、有没有副作用?

没有,面粉和蜂蜜都是天然的原料(但不排除有特殊过敏史的女性)

6、如何保持私处清洁

保持私处的干爽和透气,勤洗外阴,勤换内裤,女性阴部常年湿润,尽量少使用不透气的卫生护垫。

7、最好不要用洗剂

因为有些清洗剂中含有的成分会伤害女性娇嫩的外阴。

8、女性要注意做好子宫的保暖工作

尤其在每月的那几天,大姨妈来敲门时多穿几件衣服,受凉会让身体里面的污血凝结成血块,不易排出,留在体内绝对对身体有害,而且着凉会加重子宫的痉挛。

总结:外阴是女性生殖器健康的第一道屏障,每一个女性要加强对私密处的健康重视,尤其是在产后恢复期,别让妇科疾病的阴影笼罩着女人的一生。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