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胸部保养 > 女性胸部保养急需“扫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女性胸部保养急需“扫盲

2013-04-01 10:43:24来源:宝宝地带

不要以为年轻就没有胸部保养的需要,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女性的胸部也时时刻刻受到挑战,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压力大这些都会加速女性胸部的老化。且随着年龄的增加,乳房处会出现松弛、老化等问题,乳房是女性表现魅力的利器,现代女性若是对自己更方面要求高,您要先懂得怎么保养胸部,让自己时时刻刻都拥有女性娇美的曲线。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没有比文胸更能帮助女性解决胸部问题了,穿对文胸可以纠正往外扩的胸部,塑造美丽的胸型,保持乳房的紧致浑圆,但是如今制造商为迎合广大女性追求时尚的心理,只注重文胸花边设计,不注重研究适合中国女性人体数据的文胸版形。所以女性在选购文胸,不要盲目追求时尚,穿着舒适自然才是最好的。 胸部紧致才是好

胸型好不好看要跟自己的身材结合在一起,并不是胸部越大就越好看,只要你的胸部符合自己的身材标准,就是美丽的,再者胸部坚挺有弹性,那就完全可以展现出你的女性美了。所以一些适当的胸部按摩是最有效的,再配合市面上一些有紧实功效的产品,就可以达到你理想中的效果。 定期做胸部检查。

乳腺癌已经成为危及女性生命的第二大杀手,定期做好检查能将疾病扼杀在早期,您自己也可以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若是发现肿块等乳房病变,要及时就医。 乳晕颜色变化

胸部还有一个极易被忽略的问题,就是乳晕颜色变深。平时使用一些含有熊果素、木瓜酵素、桑白皮成分的产品,可以分解老化角质,都对乳晕变浅有帮助。

忌粗暴性行为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也是娇嫩部位,若遭受外力挤压,容易造成乳腺的破裂和内部组织的伤害。所以男性若是真爱女孩,就要做细节上注意照顾女生的感受。

保持一个好心情

女性若长期出于抑郁的状态,自身的器官也会相应的衰老。保持乐观放松的心态,减少烟酒咖啡等刺激性饮品的摄入对乳房健康非常重要。

总结:乳房是赐给女人美丽的特征,也是第一拿走的东西,但是当今女人对预防乳房疾病和乳腺癌的防治,大脑空空如也,这话绝对不夸张,女性对于胸部保养的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胸部是女人的态度,即使你不是特别惊艳,但是若是纤瘦有度,胸型完美,仪态大方,三分秀致也可增添到七分。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