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怎样做身材才能变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怎样做身材才能变靓

2013-05-09 10:06:08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妈妈们在生完孩子之后都想减肥恢复之前的身材,可是总有一些人发现无论怎样都是减不下来的。怎样让你做了妈妈之后,身材还能保持的很好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些产后身材变靓的方法:

第一:产后不要急于吃老母鸡等发物。

中国有个坐月子的传统,其中有一点就是吃老母鸡来补养,所以很多产妇生产完之后就是喝一口鸡汤。这里也不是说不能吃,但是最好晚几天再吃。因为母鸡等发物,在吃后是很容易发胖的。而且最多一个月子吃两只,和家人一起吃。

第二:生完孩子,母乳喂养。

通过实践我们可以知道的是,母乳喂养是可以让身材变得匀称的,尤其是臀部以下都是可以变瘦的。慢慢的喂的实践超过了10个月,你会发现身材会一天天变得匀称,腿部也会明显的纤细。

第三:停止母乳喂养后注意均衡饮食。

在哺乳期间,宝宝的营养基本上都是从母乳中来的,所以妈妈为了补充跟不上的营养,会适当的吃一些荤素食来增加营养。但是在停止母乳喂养之后,就要改变这种大吃大喝的习惯了。现在你吃的营养无法转移到宝宝的身上,都是被自己所吸收的,稍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导致肥胖。尤其是有产前肥胖的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均衡饮食。

第四:晚餐注意适量的控制。

晚餐是瘦身最重要的一餐。晚餐大吃大喝就很容易导致脂肪在夜间疯狂增长。应该做到的是早上吃好饭,中午吃饱饭,晚饭吃一点点。

第五:冬季注意控制体重。

在冬天,人会觉得比较的冷,就会吃得多,运动少,殊不知这样赘肉就“应运而生”了。

产后身材变靓不是梦想,只是一个艰苦的、需要节制的过程,妈妈们管好自己的嘴,注意上述的事项,是会恢复良好的身材的。当然也不是每一种经验都是适合每个人的,是可以慢慢的尝试,但是不可以一味的坚持。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