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多散步对瘦身有帮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多散步对瘦身有帮助

2013-05-09 10:17:19来源:宝宝地带

我们经常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波士顿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对992名产妇进行跟踪调查之后发现,产妇如果可以在产后定时散步,而不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会轻松的回复产前的身材。

参加研究的女性在产后6个月的时间里都提交了她们的相关情况,比如饮食、运动、看电视的时间等。根据总的情况来看,每天饭后至少散步半个小时的,看电视不超过2个小时的,她们在产后一年的时间里比那些产后喜欢看电视不喜欢散步的女性,保持肥胖的几率最低, 比后者中百分之77%的女性都要低。

对于女性而言,怀孕期间是最容易增加体重的,因此一定要在产后作出类似于限制看电视时间、控制食量等方法来作出调整,这样可以降低体重无法减下来的几率。

不仅仅是产后散步,产后看电视时间短的妈妈们和吃垃圾食品少的妈咪们也更容易恢复苗条的身材,如果这三点同时进行散步、减少看电视时间、少吃垃圾食品会起到更好的效果,也就是说会更容易减掉怀孕时增加的体重,必不这样做的女性更容易恢复苗条的身材。

这样的研究结果无疑是那些产后想要尽快恢复体型的妈妈们的一个好消息,你可以不必为了减肥就去健身几个小时,只需要每天坚持散布一段时间就解决了。而且对于大多数的女性而言,在产后腾出一段时间去进行固定的散步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相关文章

产后如何减肥

怀孕时大腹翩翩的准妈妈,产后好多还是依然无法减掉大肚腩,所以很多新妈妈四处搜集方法,不惜一切代价做产后运动、节食,其实很...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