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新妈妈如何拒绝腹部长肥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新妈妈如何拒绝腹部长肥肉?

2013-06-04 10:20:36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的妈妈身材就容易走样,很多孕妇还没有生产的体重就比原来的重了非常多,但是在怀孕期间又担心胎儿营养不够,不敢减肥,所以等到了产后肚子上的肥肉已经越来越多了。新妈妈如何拒绝腹部长肥肉?这一定是大部分的女性想要解决的困惑,不腹部肥肉多了,身材就彻底的没有了曲线。现在就赶紧来掌握以下减腹部的技巧吧。

1、动作之一——“龙卷风”

练习部位:腹部

方式:

1、让身体保持直立,双脚要分开,右腿放于左腿前方。

2、将自己的肘部弯曲,再将手臂举置与肩同高处。

3、记得要左腿向左前方抬起并屈膝,并且直到大腿处于于地面平行的位置为止,这时候要记得把左肩放低,使肘部接近左膝。

4、慢慢的收回手臂和大腿,并且回到开始姿势,换右腿和右侧手臂。

5、产妇们要每天重复上述动作25次。

2、动作之二——转身

练习部位:腹部、脊椎

方式:

1、让自己的上身直立,双腿分开。

2、慢慢的手臂平行抬高到胸前,将肘部弯曲,掌心向下。

3、保持身体重心的2/3移到右腿上,一定要以右腿为轴,让左腿绷直,上身向右侧转身。

4、左脚脚尖着地,并且保持右脚不要动,手臂一直保持弯曲姿势,置于胸前位置,指导感觉手脚酸,慢慢恢复,活动以下筋骨。

3、动作之三——仰卧起坐

练习部位:小腹、后背

方式:

1、将身体仰身躺在健身毯上,双腿并拢,把小腿和双脚抬起,轻轻放在椅子上。

2、记得手臂弯曲,搭在一起,慢慢的抬到胸前位置。

3、缓缓地将上身抬起,直到肘部碰到膝盖,要保持这种姿势两秒钟,上身再躺回到健身毯上,做深呼吸三次次,最后重复上述动作20次。

4、动作之四——侧身

练习部位:腹部、手臂肌肉

方式:

1、让身体侧身躺在健身毯上,双腿并拢,先让左脚着地,右脚放在左脚上。

2、保持左臂弯曲,肘部和小臂着地将上身支起,然后让右臂稍微弯曲置于小腹位置,保持姿势5秒后,回到开始姿势,最后换右侧重复动作。

新妈妈如何拒绝腹部长肥肉?除了有效的运动之外,在饮食上也要改变了,当宝宝过了哺乳时期,准妈妈们应该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蔬菜可以多吃。以上的这些运动是针对腹部进行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只要产妇们能够做到每天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看见你的腹部慢慢的瘦下去,相信你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每天利用一个小时就足够了。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