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道恢复 > 产后妈妈快速恢复阴道紧致有妙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妈妈快速恢复阴道紧致有妙招

2013-06-07 11:28:27来源:宝宝地带

方法一:传统方法,可改善阴道不同程度的松弛

那么,产后女性,或者已经出现阴道松驰的女性该如何进行盆腔肌肉锻练呢?我国传统的养生功法“收肛提气”方法能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 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驰就可以不药而愈了。

方法二:“中断排尿”训练可提高阴道周围肌肉张力

国外的“中断排尿”训练也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张力的。

方法是: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周围肌肉张力提高,阴道就变窄了。

方法三:收肛提气运动

练习功效:这是我国传统的养生功法,能够锻炼盆腔肌肉,提高阴道紧缩。

锻炼方法: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

爱心提示:无论在家里、看电视、睡前,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轻松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炼。

方法四:健康有效的细胞美容缩阴法美国细胞美容专业品牌,CISIMONNI(西诗蒙妮)(中国官网:http://www.cisimonni.com/szml/) 为纯生物精华制剂,依据医学理论和《细胞美容学》理论的倾力之作。富含抗生物活性的蜂胶、细胞水化因子、藏红花、莪术油、紫草籽油、蛇床子油等多种天然物 质,结合东方女性的生理特点,经国际先进的细胞—声膜色谱分离制备和CO2低温超临界流体萃取(SFE)等方法精制而成。经七年临床验证,不含任何化学品 和激素,使用安全方便,无不适,无污染,无依赖性,无任何毒副作用,效果多重而显著。具有舒适性、滋润性、保洁性的独特功效,从而达到洁阴、养阴、缩阴及 阴道、卵巢粘膜细胞的修复与再生,提高性生活舒适度和满足感。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