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让产后粗腿变细的一些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让产后粗腿变细的一些方法

2013-08-23 10:28:53来源:宝宝地带

要解决产后粗腿的问题,首先要正视自己的问题。应该先找一面镜子,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的腿变粗。一般来说,产后腿变粗无非是下面的几个原因:

1、双腿浮肿

产后妈妈们的大腿和小腿都可能会产生浮肿。分娩之后,如果你的身体没有完全的恢复好,体内还存在炎症的话,就很有可能会产生浮肿。此外,浮肿和人的体质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一般来说,水肿体质的人下半身要比上半身更容易发胖,同时还会有手脚冰凉、低血压、出汗少、便秘等症状。

2、腿部变粗

因为在怀孕时,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很多人都会补充大量高热量的营养品。这就很容易导致身体的发胖。自然而然腿部也会跟着变粗的。这样的情况来说,一般通过运动和节食,腿部自然会随着全身的整体瘦身,而慢慢的得到改善。

3、腿部肌肤粗糙

女性生育,肯定会对身体的内分泌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自然也会对皮肤产生一些作用。有的人皮肤可能会因此变得很细腻,而有的人则有可能变得粗糙和暗淡,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通过一些美容的手段来改善腿部的肌肤了。

对于想要美腿的妈妈来说,推荐两套适合产后妈妈们的美腿操。

大腿操:

1、脚尖向外站立着,腰背保持挺直,双腿微微的叉开到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大腿上。

2、右腿向前伸,脚尖向上,腿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向下压,连做5次。然后再换另一条腿,重复5次。

3、双手握拳向前,双腿微曲下蹲,上半身仍然保持挺直。

4、仰卧在垫上,双手叉腰,左腿慢慢弯曲,右腿由下至上伸直,连做5次,然后再换左腿,重复5次。

小腿操:

1、双腿并拢,双手交叠放在脑后。左腿微微弯曲,右腿向外伸直,左右腿各重复5次。

2、仰卧在床上,双手叉腰,双腿向空中做蹬踢的动作,然后心里默数50秒,随后双腿可以弯曲放在床上休息几秒钟,再重复上述的动作。

适当的运动的确可以帮助妈妈们有效的改变腿部的曲线,但是一定要注意量力而行噢,而且要知道变粗是一个很长的过程,那么变细就会需要一个更长的阶段,一定不可以心急的。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