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运动 > 产后运动,必须切记急功近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运动,必须切记急功近利

2013-09-16 10:56:44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爱美的女性,生完小孩之后,就开始加强自己的运动,想要快一点恢复完好的身材,但是因为分娩导致产妇消耗了身体的大部分能量,运动必须要遵守一定的规则。产后运动,必须切记急功近利。尤其是腹部的用力程度,应该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假如运动量过大,只会出现反作用。

专家建议产后运动应坚持三个原则:

避免剧烈运动。

女性为了让自己在产后快速瘦身,很多人采取了比较激烈的运动方式,其实这样的做法,很容易造成身体疲劳,反而会影响了个人的身体健康。产后进行激烈的运动,有很大的可能会影响子宫的康复情况,并且引起大量出血等等。

应该选择轻、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并做到持之以恒,这样有利于减重,并能有效防止减重后体重出现反弹。

什么样的运动方式减肥最有效?当然是有氧运动,能够通过一些笔记简单,节奏慢的方式,让自己身上的脂肪得到释放,不仅仅对产妇的身体健康没有影响,还能够快速减肥。若要有效燃烧脂肪,应持续进行30分钟以上,或是一天之内累积到3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

产后运动是需要慢慢进行的,一定急不得。如能坚持在分娩后进行5个月左右必要的身体锻炼,不仅对体质以及形体的恢复有益。

切忌急功近利心态与不要保持懒惰好逸的心态

当你建立起了正确的减肥方式,就不要轻易的打破自己的计划,产妇想要快速减肥,坚持是最重要的,一定不能够半途而废。还来就是不能够太着急,每天都呆在健身房里面,身体能量的消耗太大,反而效果不佳。

孕妇产后运动,必须切记急功近利。并不是只要加大了运动量,就一定能快速减肥,脂肪的分布是有一定规律的,产妇一定要根据科学的运动方式,采取最有效的有氧减肥步骤。没有人真的能够一天就变成天长,减肥也是一样的道理,需要默默的坚持,保持着美好心情减肥更有效果。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