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美容错误观念,不直接用清水洗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美容错误观念,不直接用清水洗脸

2013-09-28 14:43:38来源:宝宝地带

女性只要在怀孕之后,对于划转品的使用就应该暂停一段时间,等生完宝宝,终于可以好好护理自己的肌肤了。急于求成的心理,往往会使产后妈妈走进的美容误区。产后美容错误观念,不直接用清水洗脸,还有很多美容误区,需要更多产后妈妈及时注意,爱美丽的同时,需要正确了解美容知识。

产后美容错误观念有哪些?

误区一:当天使用了去角质的洁面乳之后,同一天又使用洁净面膜,做深层清洁

这种方式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了的,因为两种不同的美容产品,都含有去除油脂和去除角质的功能,加大了对肌肤的刺激,尤其对干性肌肤的妈妈来说,会导致皮肤过于干燥,出现脱皮的想象。所以以当用了去除多余角质产品后,应该用温和的保湿面膜来水分补充皮肤的水分,是最安全的,这样也会很好地被吸收。

误区二:每次洗完脸后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首先因为有些毛巾是很粗糙的,用它放在细嫩的皮肤上摩擦,很容易引发刺激性,最后给肌肤带来压力感,会导致皮肤更加容易长处细纹,再来毛巾的细菌比较多,当你的脸上出现痘痘的时候,使用毛巾擦洗将很容易把痘痘弄破,痘痘里的细菌就会藏在毛巾里,并随着毛巾蔓延到脸上其他部位,这样会使痘痘越来越多,难以根治。

误区三: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和脸上拍打

使用紧肤水的时候,也会出现一定的误区。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也将浪费了化妆品,正确的方式是,取适量的紧肤水放在化妆棉上,轻轻的涂抹在自己的脸上和颈部周围,这样的做法干净又卫生,还能发挥再次清洁及滋润、调理肌肤的功效。

误区四: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

当你一觉醒来的时候,肌肤经过了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脸上会有汗液和油脂的分泌,还有一些角质层的脱落,被单和枕头上也会有螨虫之类,所以,早晨起来清水洗脸是不能够彻底清楚干净的,而且脸上的污垢没有清洗干净就化妆,则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

误区五:每天晚上洗脸后先做些别的事

当你每天洗完脸之后,一定要赶紧使用护肤品。因为每一次洗脸皮脂膜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所以洗完脸后第一时间使用护肤品,才能够保持肌肤的分泌均衡。对于干性肤质的人来说,皮脂分泌的量比较少,洗完脸后更加应该快速使用护肤品,要是不马上使用,就会出现肌肤干燥,紧绷等不适的感觉。

产后美容错误观念,不直接用清水洗脸。早上醒来时候,一定要用温水洗脸,才能更加干净。避免肌肤出现毛孔堵塞等问题。美容知识需要大家认真的去了解,平时自己护理肌肤的方式有可能是不对的,但是你却没有及时的发现自己的错误。导致肌肤越来越差,让自己老得更快。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