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怎么减肥能不缩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怎么减肥能不缩胸?

2013-11-18 11:33:51来源:宝宝地带

减肥产后妈妈往往会陷入这样一个两难的局面,那就是肥肉跟着消下去的同时,胸部也随着变小了。难道没有什么避免办法让减肥不缩胸吗?

人体的脂肪是分布在各个身体部位的,胸部自然也有不少,现在很多美容院都打着减肥不减胸的口号,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我们在通过运动正确减肥的同时,自然会燃烧脂肪,使身体的脂肪比例下降;而瘦下来的时候,脂肪是按照身体比例瘦下来的,所以如果只想减掉赘肉,而跳过某个部位不减是不太可能的。

1、运动减肥

在运动减肥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通过有氧运动或者力量训练来达到减少脂肪的效果,而且运动减肥减少的是脂肪而不是体重。于是问题自然就出现了。女性的乳房1/4是由脂肪构成的,在自然的状态下,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房中脂肪的含量是可以达到75%的,那运动减肥减脂的功效自然就会使乳房变小。

2、药物减肥

药物减肥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也是乳房的缩小。这是因为药物中有大量的抑制激素分泌的物质,研究表明,激素的逐渐减少,就是造成乳房缩小的原因。

3、熏蒸减肥

熏蒸减肥是近几年才开始在中国流行的,它是利用水蒸气和高温,将人体的水分和脂肪共同蒸发,以此达到减脂的目的。所以这种减肥是全身进行的,那么乳房自然也就不可避免的会有缩小的现象。

所以说,减肥后连胸部一起瘦是无可避免的,这也是减肥必须付出的代价之一,爱美的女性一定要很好的衡量,无非会有有的人瘦的多,有的瘦的少的区别而已。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