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胸部保养 > 产后美乳有妙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美乳有妙招

2013-11-22 11:54:40来源:宝宝地带

评断一个女人是否漂亮时尚,很大一部分看的就是身材,圆润饱满的胸型可以让女性获得更多赞美欣赏的眼光,胸部的保养现在日益被女性所重视,因为女性对于美丽总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但是很多新妈咪面临着同样的烦恼,产后乳房变小,松弛下垂可怎么办呢?

专家表示:防范于未然,要想做个迷人的辣妈,必要的保养和护理要从哺乳期开始关注了,这是避免乳房不美观的一个关键哦。

乳房为何会跟怀孕期间不同的size呢?这是因为新妈咪在产后哺乳体能消耗大,婴儿通过吮吸会带出体内多余的热量,让妈咪们可以逐渐瘦下来,此外卵巢的功能逐渐恢复,雌激素分泌量减少,乳房就会慢慢的小起来,丰乳如“魔术”般消失了。

为了将美丽留住,专家为产后妈咪支招,希望每位妈咪都能够坚持下来,相信成果不会让您失望的。

1、临睡前按摩乳房

按摩乳房可以防止乳腺堵塞,促进乳房的血液循环,增加营养供给。具体方法如下:以乳晕为中心,将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顺时针的慢慢画圈,逐渐扩大范围,两侧乳房各做十次。

2、产后恢复操

产后恢复操也是行之有效的一个方式,每天坚持做简单的扩胸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让乳房更加坚挺,丰满。

3、合理的饮食搭配

吃的好往往能够将胸部护理的效果更加突出,B族维生素是体内合成雌激素的必需成分,维生素E则是调节雌激素分泌的重要物质,因而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E的食物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像是蛋、奶、豆类、瘦肉等。

总结:新妈咪们要想恢复乳房的弹性和健美,要使用科学的方式搭配健康的生活习惯,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形体的变化,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每个母亲都是伟大的,她们以自己孱弱的身躯承担了哺乳下一代的责任。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