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体质调理 > 孕育过宝宝的女性更美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孕育过宝宝的女性更美丽

2013-12-18 11:33:13来源:宝宝地带

现代女性的生活分成了很多部分,事业,家庭,个人空间,恋爱时光等,奔波在现实快节奏的生活,对于怀孕孕育宝宝这件事情也没有以往的重视,很多年轻夫妇乐于享受两人世界。然而研究表明,不生育或是晚生育都会给身体健康埋下隐患。我们提倡年轻女性可以适龄生育,孕育过宝宝的女性有着一份成熟的韵味,难以企及。

第一、适龄生育提高身体免疫力

专家说道:女性有过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会提高她们对妇科疾病的抵抗力,未适龄生育的女性患卵巢癌的风险要比生育过的女性高,因为不生育就无法得到孕激素对身体的保护。

第二、延缓更年期

女性一生都受到激素的影响,婀娜摇曳的美丽形体,蜿蜒转合间秀致的曲线,都是女性分泌的身体激素造就的,生完孩子的妈咪体内孕激素和性激素增多,可以延缓衰老,女性一生的排卵数有限,而怀孕期间减少了排卵,也可以延缓更年期的到来。

第三、心理更健康

女性在有了自己的宝宝后,身心会有一个大的转变,看待事情也更为成熟宽容,同时心理也更加健康积极。在照顾和教育宝宝的过程中,自己也会对生活更多的领悟,对长辈的爱也更加理解尊重。

总结:很多女性对于孕育后代并不上心,认为自己还没有长大或是现实压力让她们无暇顾及孕育后代的事情,但是女人一生要有孩子才能圆满,虽然会有压力,但是这份负担是甘之如饴的,岁被束缚却心甘情愿。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