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减掉大肚子的5个好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减掉大肚子的5个好方法

2014-01-09 11:44:37来源:宝宝地带

生完宝宝之后,很多产后妈咪忧心自己回不去以前最佳的身材状态,尤其是松弛的腹部更是让自己苦恼不已,其实您不必过于担心,产后减掉大肚子还是有方法可循的,努力就能够看见身体做出的回应。

1、六点后不吃食物

睡前四个小时吃晚餐是不容易发胖的,但若是有小肚腩的人不妨将晚餐时间再提前,然后吃完后进行适度的锻炼,像是饭后散步半小时等,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消化时间。

2、起床给杯蜂蜜

蜂蜜水可是美容圣品,不仅可以润肠通便,还能够让女性气色更加红润迷人,每天早上坚持喝杯蜂蜜水,效果一个月就能够看见,但是需要注意的,泡蜂蜜水不要用热水,用冷水效果才好哦。

3、海盐按摩法

洗完澡后用海盐慢慢的按摩自己腹部,顺逆时针各五十圈,然后双手交叠上下按摩五十次,能够有效促进身体排出废物,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够给肌肤补充矿物质,让腹部肌肉更显紧致迷人。

4、床上转体操

产后妈咪可以通过适宜强度的体操来改善形体,床上转体操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紧贴床面,将双腿微微弯曲,同时向右转动,停顿十秒后,在向左转动,指导腹部感到微微发热后停止。

5、中药瘦小腹

中药的好处在于无副作用,属于温补调理,它还能够调理体质,促进脂肪代谢,产后妈咪在过产褥期后不妨咨询下中医师,针对个人体质来选择中药瘦身。

总结:产后减肥一切都是不容易的,但是只要坚持下来,努力的成果就会看得见,相信每个产后妈咪都能够拥有亮丽的容颜,时尚的品位和优雅的身材。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