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体质调理 > 防止产后妈妈脸上长雀斑的4妙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防止产后妈妈脸上长雀斑的4妙招

2014-01-13 14:44:31来源:宝宝地带

皮肤护理没有“大众”二字,是否使用洗面奶,护肤霜都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来选择,很些产后妈咪很苦恼自己生完小宝宝后,原本白皙紧致的肌肤开始变得松弛,甚至还产生了雀斑,这可如何是好?

雀斑其实是一种色素性皮肤病,它是可以通过饮食和治疗得到控制和缓解的,产后妈咪不要过于担忧,笑口常开是抵抗老化最有效的办法,再配合科学的治疗定能够消除恼人的色斑。

1、注意饮食

女性的饮食最好秉承“清淡有营养”,味精,味增等都是女性美丽的宿敌,吃的清淡不仅有利于身体吸收,还可以保持排泄通畅,使得体内毒素可以迅速排出体外,身体轻盈了,状态自然也就好了。

2、避免阳光直晒

女性要尽量避免阳光直晒,因为紫外线会伤害到皮肤,外出时应当注意打伞或是戴上宽边太阳帽,涂抹不会堵塞毛孔的防晒霜。

3、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不同化妆品针对的肤质和皮肤问题不同,产后妈咪在选择相应的护肤品时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来选择,最好能够先在手背上试一下,看看有没有过敏的现象,有针对性的给予皮肤呵护才最有效。用维生素C片研碎后调入雪花膏内涂于雀斑上,早、晚各1次,坚持可看见效果,这是一种健康自然的护肤方式,可使雀斑明显减轻或消退。

4、咨询专业人士的帮助

若您脸上的雀斑在产褥期过后很久依然不见改善,那么建议各位产后妈咪可以寻求皮肤专家的帮助,了解病因再相应治疗,千万不要自己随便用药。

总结:皮肤护理何时能够看见效果,这不能轻易下定论,但是努力吧,只要您能够付出努力,皮肤自然也会做出相应的回应,身体也会变得更加轻盈美丽。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