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三个误区让新妈越减越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三个误区让新妈越减越肥

2014-01-28 13:51:00来源:宝宝地带

相当多分娩后的新妈咪在恢复体力以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瘦身,不想自己认为对的方法却是瘦身的误区,越想减越肥。

产后的瘦身三误区:

误区一、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一顿健康

无论新妈妈 怀孕的时候有什么样的膳食习惯,但在分娩后的这些饮食习惯就会改变。许多新妈咪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为自己准备一顿健康的大餐,那么,她们会随手看到什么就拿来吃。而且一般是方便的食品都是不健康而且非常容易发胖的。那么,如果新妈妈有吃垃圾食品和膨化食品的习惯的话,新妈妈一定需要改变一下自己这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了。有一种窍门就是新妈妈出门的时候带几种健康的食品,比方说:酸奶和小麦面包等,这样就可以有效防止新妈妈进入麦当劳的感觉。

另一种窍门就是新妈妈提前准备好足够多份量的健康食品,比方说:沙拉等,可以放在冰箱随时取。

误区二、没有足够的睡眠

孩子容易在凌晨醒过来,而且一般都需要相当长时间才能哄宝宝们,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新妈咪的出动了。当新妈妈相当累的时候,最不想做的就是为自己准备健康的一日三餐和运动了,接着“丰满”就来了。那么,新妈妈要注意过度的劳累,为自己留充足的时间和体力,新妈妈需要给自己腾出时间。也就是由于新妈妈是一个新妈咪,新妈妈有相当多的情况需要自己去处理,新妈妈才要让自己享受到休息的权利。新妈妈可以给自己留点时间去做按摩或者泡一个泡泡浴。新妈妈还可以抓住小宝宝睡觉的时候好好补充自己的睡眠。

误区三、没有让运动成为优先权

新妈咪一般都会先照顾别人的需要,因而怠慢了运动是多么的重要。大部分的新妈咪都不会去运动因为她们会觉得花时间在自己身上相当有“犯罪感”。其实有几个亲子动的运动,可以让新妈妈与宝宝同欢乐的同时,充分享受瘦身乐趣的乐趣的。

一般运动之后会有一部分新妈妈意想不到的效果和好事情发生,除非新妈妈自己不去做。比方说:每天半小时左右到楼下去散步或者慢跑之类的。但是新妈妈们要注意运动计划要循序渐进,不要过于激烈。除了之上三点要远离之外,新新妈咪还一定要坚持做到以下三点,这三点不单单可以保障新妈妈瘦身成功,还可以保证新妈妈的身材不走样。

总结:大部分的新妈咪都不会去运动因为她们会觉得花时间在自己身上相当有“犯罪感”。其实有几个亲子动的运动,可以让新妈妈与宝宝同欢乐的同时,充分享受瘦身乐趣的乐趣的。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