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新妈妈如何打造小蛮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新妈妈如何打造小蛮腰

2014-09-03 09:02:36来源:宝宝地带

现在很多女性大多数都是上班族,一天有8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需要坐在办公室里,长期保持一种姿势,缺乏运动,会让自己的腹部赘肉越来越多,小腹也开始松弛,看着自己离小蛮腰越来越远,何时才能够重新获得从前的美丽身材呢?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方法。

第一个方法是做家务。很多人可能平常很懒,但是为了苗条的身材从今天开始动起来吧。这个方法不但可以让自己变得苗条,还能获得老公以及家人的许可。在做家务的时候要避轻就重,不能偷懒。比如说不能用吸尘器,最好是自己扫地,要擦桌子,这样在无形当中自己的工作量就增加了。最好是配合天气进行,比如说中午比较热的时候就洗衣服和烫衣服,这样会加大排汗量。

如果你的下腹部肥胖,十分苦恼的话就跟着我们一起来做这个变形的仰卧起坐。首先是要躺在床尾的地方,将臀部以下的地方留在外面,然后弯曲膝盖,让你的大腿在腹部上面,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吸气的时候尽量地抬起头部肩膀和胸腔,收紧腹部,呼气的时候将身体还原到地面上。

但是,你们知道不用运动也不用节食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吗?就是用消耗脑力的方法减肥。因为如果从事大量脑力劳动的话,身体就会消耗很多的营养物质。具体的可以绘画、读书或者学习某一项技术,总之就是要让自己的大脑动起来。

按摩液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如果配合减肥霜进行的话,效果更加明显,因为按摩可以提高皮肤表面的温度,从而消耗更多的能力,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让血液循环加快,排出多余的水分。具体的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然后在腹部上画一个问号,沿着这个符号进行按摩,从右侧到左侧,各自按摩30到50下,每天按摩一次就可以。

夏天是减肥的好时机,许多人都喜欢游泳,这是一项能够带走脂肪的运动,每次游泳半个小时大概可以消耗1100千卡的热量,而且游泳不但可以减少腹部的脂肪,还能够让整个体型变得更加完美。

接下来要介绍一种在日本很流行的减肥方法,就是在感觉肥胖的腹部涂上凡士林,一定要涂有一定的厚度,然后用保鲜膜包裹起来,接着再用透明胶带固定,然后在浴缸里泡澡,大概温度在40到42度之间,只需要浸泡腰部以下的地方,浸泡15分钟左右以后,会感觉腹部出了很多汗。然后就可以拿掉保鲜膜然后用香皂洗澡。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