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教你产后如何科学快速恢复身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教你产后如何科学快速恢复身材

2014-10-20 09:07:25来源:宝宝地带

新妈妈们在坐月子期间,由于营养需求和传统观念,大多会摄入过多的热量和脂肪。这对妈妈是没有益处的,而且如果月子没有做好,就会让妈妈们产生更多的脂肪。那么,什么样的方法既快速又科学呢?

1、不大吃大喝

一天只吃三顿饭,每次喝一小碗鸡汤或者排骨汤,多吃绿色的水果蔬菜,所有饮食见好就收。许多妈妈认为在产后大吃大喝才能保证充足的奶水,所以需要大量高热量的食物,其实你身体内储备的脂肪已经足够了,不妨试试清淡的饮食。

2、坚持吃水果

每天最少吃两根香蕉,偶尔还可以吃些苹果、草莓等,这些都是很好的减肥水果。

3、运动必不可少

每天都可以在客厅中挺胸收腹的来回走走,两个星期后联系产后瑜伽,每次的时间都循序渐进的增加。

4、坚持绑腹带

不管有多难受,产后一定要绑腹带,最好连睡觉的时候都不要接下来。这样不仅能够预防内脏下垂和皮肤东池,还可以淡化妊娠纹,将下垂腹部完全的提起和塑性。

5、坚持哺乳

很多新妈妈都经历过胀奶,或者被宝宝咬破奶头的情况,但是即便如此还是要坚持哺乳的。因为不如不仅对宝宝成长有好处,而且还能够帮助妈妈们消耗脂肪。

哺乳妈妈的饮食必须以均衡、丰富作为原则,不能因为想减肥就拒绝肉类食物。因为这样会降低乳汁的品质,如果担心变胖还可以在烹调上进行一些调整。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