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跟着学 产后局部纤瘦不是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跟着学 产后局部纤瘦不是问题

2014-12-22 09:10:45来源:宝宝地带

怀胎十个月,妈妈们肯定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囤积了很多的脂肪,身材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苗条了。然后紧接而来的就是半年以上的哺乳时间,妈妈们又不能全面减肥,那么有没有什么健康且简单的方法来局部暴瘦呢?

1、 下巴

瘦下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抬头,一定要使劲的抬头,直到感觉到下巴和脖子都收紧了;然后,停五秒再放下,每天做30下左右,一般坚持一周就能够看到效果的。

2、 上臂内侧

准备两个小哑铃或者装满矿泉水的瓶子,保持站立的姿势,双臂自然的下垂,握住哑铃后上臂向后做提拉的动作,直到把哑铃提到胸部的侧面。这个动作15个为一组,每天三组就可以了。

3、 减后背

站立,双臂自然的下垂,手心向内握住哑铃,慢慢向后抬起。要注意的是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胳膊一定要保持伸直的状态。仍然是15个为一组,每天做三组。

4、 上腹部

上腹部位置就是胃部,瘦这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仰卧起了。要注意,不是仰卧起坐,而是仰卧起哦!如果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坐起来了,对脊柱是会产生不好的作用的。而且不需要把手放到脑后,只需要扶住耳朵就可以了。每天最好至少做三组,每组20个。

5、 下腹部

下腹部就是我们常说的“小肚腩”。这需要平躺着,双腿伸直,双脚并拢,然后缓慢的抬起来,与身体成90度之后再慢慢地放下。这个动作虽然做起来很累,但是同时却可以减少大腿前侧的赘肉。每天最好做两组,一组15个。

6、 减臀部

趴在床上,双腿伸直,做游泳的动作。然后两腿交替向上抬起,动作稍微慢一点,让跨部保持不要离开床。左右两边各一次为一下,十五下为一组,每天大概做3-4组。

对于妈妈来说,最困难的其实并不是局部的减肥,而是坚持下来训练的时间。不管任何的减肥方式,或者是减肥的小妙招,都需要坚持下来才能够看到成果。所以妈妈们不要犹豫了,快快行动起来吧!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