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惊喜!产后小胸变大胸,有良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惊喜!产后小胸变大胸,有良招

2015-06-02 08:52:21来源:宝宝地带

准妈妈们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受到雌孕激素的影响,胸部会在一定程度上明显变大,可以通常在哺乳期过后,也许就是在准妈妈们一次次的喂完奶之后,妈妈们也许就会发现自己的乳房比之前的时候小了几个尺码。喂奶后胸变小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主要来解决这个问题,让各位妈妈们不再为自己的胸部大小而烦恼。

喂奶后胸部变小的原因:

在回答“喂奶后胸变小怎么办”这个问题之前,第一件事情是要知道喂奶后胸变小到底是什么因素来决定的。大家都了解的是,在生完宝宝以后进行母乳喂养,乳房腺体和组织会一直增生,所以就造成了乳汁很大的一部分都是囤积在乳房中,乳房看起来又大又挺;喂奶之后,乳房内的乳汁被宝宝吸走了,同时喂奶时乳头周围皮肤被拉伸,乳房弹性降低,乳房就会感觉像是变小或者下垂的状况。在知道了为什么之后,饿哦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喂奶后胸变小应该如何做? 喂奶后胸变小应该如何做?

1.补充维生素B、E

喂奶后胸变小应该如何做?大家第一步就应该是从饮食入手!大家都了解的是产后要照顾宝宝,多以消耗的精力是非常多的,要是在这个阶段的时候大家不注重营养的补充,那么能量没有了,体内脂肪就容易被被消耗,接着就会出现胸变小的情况。 在保证充足的蛋白质以后,对“喂奶后胸变小怎么办”还是觉得非常不解的妈妈最好还需要多多补充维生素B和E。仔细地来说一下就是,维生素B能够促进母体雌激素的合成;维生素E也是能够有效调节妈妈们体内的雌激素;妈妈要是多多吃一点还有这两种维生素的食物(就像是鸡蛋、肉类、芝麻等),能够很有效果的预防喂奶后胸变小的产生。

2.产后坚持戴文胸

哺乳过程中要是妈妈们不看重乳房护理,乳房缺少支撑和扶托,这样子一来就会造成喂奶以后产生乳房腺体萎缩的情况,同时要是乳房血流不畅,就更加会加重产后乳房问题。所以说,为了保持乳房的坚挺,妈妈最好还是在家里的时候都要戴文胸。

3.产后多按摩乳房

要是准妈妈们担心喂奶后胸会变小,最好是在哺乳的时候,能够在安全范围内对乳房进行按摩,这样子能够帮助乳房血液循环,调整乳房雌激素分泌,也能够让胸部的坚挺。在热敷意外,还有的方法就是,平时没有事情的时候并起你中间的三根手指,接着以乳头为中心,顺时针按摩乳晕旁边的皮肤。喂奶后胸变小该怎么做呢?立刻马上按摩吧!

4.产后多做恢复操

在生完宝宝以后最好经常能够做一下恢复操,这样子一来可以有效增强胸部肌肉的弹性,能够防止在生完宝宝以后出现胸部腺体萎缩的状况,能够让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挺拔。喂奶后胸变小各位妈妈们要怎么做,那就坚持做做扩胸运动吧!

5.沐浴时喷洒乳房

喂奶后胸变小应该如何做?各位妈妈们最好来看一下有意思的花洒法!在每天洗澡的时候,用喷头对着乳房,接着用温水和凉水交替着喷洒,如此一来就能够非常有效增强乳房皮肤的张力,这样子就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防止喂奶后乳房变小的发生。

上面就是问题的很多的答案了,希望能够解决各位妈妈们的疑惑,要是你的乳房已经出现萎缩的情况,除了上面的方法,最好还是要考虑专业的物理美胸技术法。

产后百科